Pages

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y 30, 2012

我想念你们了TT

朋友。。。
每个人都有。。。
但。。。
在你最需要他们时。。。
又有几个是在你身边的呢???

不知道为什么结束了中学生涯。。。
连友情也好像结束了似的。。。
还是。。。
这就是人生呢???

还记得小学六年级毕业时。。。
我们对着彼此说着。。。
“我们要成为永远的好朋友,永远保持联络哦~”
但因为各自在忙于新的初中生活而忘记了那承诺。。。

在中三时。。。
有着一班很有冲劲的助教。。。
我们那时就好像好姐妹似的。。。
但。。。
开学后。。。
我们各自都在为学业而忽略的大家。。。

到了中四。。。
因为读不同科系而要和她分开了。。。
但。。。
我们说“为了我们的梦想,这分开是没什么的,我们还是好朋友~”
但。。。
在各自的班上认识了另外的“好朋友”。。。

在中五毕业时。。。
我们还是说着一样的那句。。。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但。。。
大家都为自己的大学生涯而忙碌。。。
跟少联络了。。。

我知道你们都在为你们的未来而奋斗。。。
但是。。。
你们会想起我吗???
你们还记得我们之间的承诺吗???
可以不要忽略我吗???
仿佛没有人关心我了。。。
偶尔会觉得我很悲哀。。。

对!我是一个不好相处的人。。。
但。。。
我可以很确定的说。。。
我是用真心来和你们交朋友的。。。

但。。。
为什么我伤心、难过、寂寞、需要倾诉对象时。。。
会不知道要找谁呢。。。

看见你们好像找到更好的朋友了。。。
我都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好呢。。。
最痛苦的是。。。
但一个人伤心、有心事时。。。
不知道该向谁倾诉。。。

我只想告诉你们。。。
我想念你们了。。。
可以来找我吗????
我都快要哭盲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