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une 2, 2012

020612~THE MINES^@^


原本今天要和yanz去补习去的。。。
但是。。。
到了她家门口。。。
她才说。。。
今天是假期,所以没有得补习>,<

其实。。。
我超想继续睡觉的。。。
因为前一晚我1点多才睡。。。
今早5点半就要起床了。。。TT

一开始教她化妆。。。
但是。。。
都是眼皮不balance惹的祸。。。
化好了。。。
她竟然跟我说要卸?!
= = 无言。。。
到最后才刷个睫毛膏。。。

听说银有去MINES。。。
所以我们也去了。。。
不然在她家还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到了MINES更不知道要做什么。。。
应该没有人会像我们那么白痴的吧??
猜猜我们去了哪里?做了什么??

我们竟然去了MINES level5 的waterpark。。。
原本想玩水的。。。
但是。。。
那里太多小孩子和家长了。。。
我们还真不好意思下水。。。

我们去了那里的厕所拍照。。。
以下就是我们的无聊作品。。。
XD

我还记得我们最后一次拍照时3年前了。。。
真的好怀念哦。。。





超爱这张的^^








 


我们好像少了一个winnie叻~~~!!!!
伤心~~~TT


这就是本小姐的丑照>,<

 







注意咯~
搞怪的照片就要来了哦~~!!!
XD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的头上竟然戴着MCDONALD的LOGO???!!!
幼稚吧???
但是我觉得这样才是享受人生。。。
总要做点突破正常的事啊~!!!
这样我的人生才有趣^@^
赞不???^^



 我在亲着我最爱的starbuck^@^


抓着MINES的船???


亲CHATIME也不错下的喔^v^

为什么抓着我的头的???x.x 

我们的yanz真是个害羞的小孩。。。
不像我那么不顾形象的拍那么搞笑的照片。。。
比起我。。。
她好像比较有气质呐。。。
赞赞赞~~~
哈哈哈。。。她的头也被抓着了XDXD





我们的第一次给了彼此。。。TT
HOT & ROLL

这是我第一次吃MCDONALD吃那么久的。。。XP  


真舍不得这班朋友呐。。。
毕竟我们那么久没见面了。。。
拍个照留念吧^@^










玩了一整天还蛮累的。。。
但是。。。
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没有想过我会做那么无聊的事。。。
拍那么白痴的照片。。。
虽然可能会让你们觉得我很幼稚。。。
但。。。
至少我觉得开心。。。
我的人生曾经有过这开心的时刻。。。
我就满足了。。。^@^
年轻人嘛~
总要挑战点不同的事的。。。
每次自拍也会闷的。。。
这样。。。
不只自己开心。。。
还可以娱乐大家哦~^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