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Monday, June 11, 2012

几天的日记

08/06/2012 friday

今天要回公司training。。。
所以又要去KL了。。。

七早八早就逼着不情愿起床的自己去准备。。。
今天应该是打从我开始化妆那天开始。。。
第一次素颜出门吧。。。
我自己真接受不到自己那么随便就出门去。。。><
但是。。。
毕竟自己一个人又没和认识的人去。。。
所以。。。没什么好怕的。。。

幸好去的时候找到人载我去。。。
但是。。。
到达了目的地。。。
还是一个人的走。。。

以前的我。。。
在KL不用5分钟就会迷路了。。。
现在。。。
大概知道怎样走了。。。
而且是自己一个人凭着零零碎碎的印象去走。。。

真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一个人走进TIMES SQUARE。。。
一个人去到OLD TOWN吃着早餐。。。
读着undang。。。
一个人去到最爱的STARBUCK。。。
喝着最爱的饮料。。。
听着最爱的音乐。。。

离training还有点时间去见见妹妹。。。
迟到了。。。
接到公司电话时。。。
说“现在 on the way~”。。。
其实是在买着东西。。。XP
然后就匆匆忙忙的赶去公司了。。。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走去KL的巴士站等巴士。。。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从KL搭巴士回家。。。
塞车塞到够力咯~
回到家都天黑了。。。

今天有好多的第一次哦~!

洗完澡。。。
为明天的工作休息去。。。
晚安。。。^@^

#第一次喝那么 mini size 的 starbuck~#

#读着 undang 配一杯 starbuck 好像还不错哦~#

09/06/2012 saturday

上次是接 MILNA 的 project。。。
这次是 PANTENE 的 project。。。


这次已经有经验了。。。
懂得自己搭巴士去做工。。。
自己去吃早餐。。。
自己去开工。。。


比起上次的 project。。。
觉得这个 project 轻松很多。。。


而且认识到了新的朋友。。。=>PROTEX^@^
她的样子给我的感觉像是16岁而已。。。
但没想到竟然是和我同年的。。。XD


她蛮友善的。。。
而且很乐于助人哦。。。
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乖乖女。。。XD


今天工作让我遇到一个来自中国的客人。。。
不错哦。。。


还有个更够力的是。。。
我告诉个客人说。。。“sir now gt offer o~"
他说“really???then i wan 10 bottle~!"
我“har??really ar??are u serious??"
他“why??cant ar???"
我被他给吓到了。。。
当时我以为他在开玩笑。。。
但其实。。。
他是认真的。。。XD


穿错鞋子去做工真惨>,<
要站8个小时。。。
而且还是高跟的。。。
脚板痛到快要站不起来了。。。
讨厌!!!


回到家超累的。。。
没吃晚餐。。。
只吃了雪糕。。。


在12点之前把报告赶完、交给 project manager。。。
超累的。。。


陪个傻佬谈电话到1点多才睡觉。。。
明天做工肯定打瞌睡了。。。


晚安咯~@.@


#我的制服,会不会很不适合我啊??#

10/06/2012 sunday

其实今天和昨天没什么两样。。。
只是今天累很多。。。

还有。。。
今天吃早餐和晚餐时。。。
都是遇到和中国人同桌吃饭。。。
为什么最近我们这一带多了那么多的中国人啊???
奇怪呐~


我卖的产品竟然没有货了。。。
所以。。。
我的工作轻松了。。。
不需要很卖力的去拉客。。。
报告也容易写很多。。。XD

连续两天穿那双鞋。。。
我的脚快要支撑不住了。。。

被逼在没有客人时坐下。。。
这种工作方式。。。
对于我的公司。。。
我觉得蛮抱歉的。。。

更抱歉的是。。。
。。。。。。。(不好意思写出来)

今天无意间看到我一直想买的相机。。。
重点是有优惠价。。。
但是。。。
是过了的。。。
但因为他们店员的疏忽没有把那优惠的纸给撕下来。。。
所以他们的总公司破例给我优惠价。。。
于是我就订了。。。
但是。。。
问题来了。。。
我没有钱><
怎样办???
哪里找那么大笔钱啊??
这次糟糕了。。。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明天没有做工。。。
今天一定要睡到饱。。。!!!XD


#穿上这制服的最后一照^^#
11/06/2012 monday

公公婆婆安全的从台湾回来了。。。
昨天台湾的地震真让我为他们担心。。。
他们带了很多的零食和酒回来。。。
看来这次我看戏时。。。
不怕嘴巴闲着没事做咯。。。XD
但。。。
我的体重会很不客气的上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