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ne 21, 2012

再多一点的认识

还记得那时第一次做这件事时是几时吗???

突然心血来潮想要来这打发时间。。。
过不久。。。
可能没有这种机会了。。。
我的生活将要改变了。。。
我会努力的。。。
让你们知道一年RM13k用在我身上是值得的。。。


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来个无聊的自我介绍好了。。。


我叫嘉莹。。。
英文名是Charlene。。。
日本名是Kumiko。。。
今年18岁。。。
中学就读SMKBBSL。。。
大学就读MAHSA UNIVERSITY COLLEGE。。。
在5个兄弟姐妹中排行第二。。。
无聊时。。。最喜欢想点鬼主意作弄朋友。。。XD
我的脾气很暴躁哦。。。
但,这不是因为我小气。。。
我只是凡是都要求完美而已。。。
在玩时,我可以玩得很癫。。。
认真时,还是想要去作弄人。。。


我最喜欢吃寿司。。。
第一次去sushi king吃寿司时是10岁。。。
我最爱喝星巴克的饮料。。。
第一次喝星巴克的mocha是和第四任男友的第一次约会。。。
我最喜欢看大自然的风景、夜景。。。
我喜欢主动、大方、幽默、浪漫、脾气好、疼我、爱我的男友。。。
逛街时。。。
最让我爱不释手的是包包和鞋子。。。


我觉得用父母钱的是败家。。。
用自己赚的钱才叫享受。。。
所以我小小年级就开始赚钱。。。
接触这残酷的社会。。。
我永远都记得“赚到的钱不是我的钱,存起来的钱才是我的钱”!!!
我第一份工是在14岁,在超级当助教。。。
这份工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当功课班助教时,我学到了怎样教学、人事管理、计划节目、解决问题。。。
当柜台助教时,我学会了如何推销课程、怎样随机应变、让我的口才进步了不少。。。
第二份工是在sushi king做服务生。。。
在这里。。。我学会了做我最爱吃的寿司。。。^@^
第三份工就是做打字员。。。
蛮无聊的。。。但薪水蛮乐观的。。。
第四份工就是做promoter。。。
误打误撞无端端进入了这行。。。
辛苦和薪水是成正比的。。。


最开心的日子有几个。。。
》》》在补习那里和SY一起癫。。甚至欺负人><。。。一起为成绩而拼。。。
》》》做助教时。。。有着一班志趣相投的同事一起把功课班和托儿班搞起来。。。
》》》去我妹家过夜。。。一起躺在床上谈心事。。。直到我们都睡着了。。。
》》》和第三任男友在MINES第一次逛到晚上11点。。。看着所有的店都关了才回家。。。
》》》和SHINEE一起在sushi king做工。。。一起break的时光。。。直到开学了我们还在怀念呢。。。


人生中最伤心、最遗憾的事就是自己一时冲动向第三个TA提出的“分手”。。。
这痛。。。我无时无刻都记得。。。
因为TA。。。
让我不再对感情交出真心的付出。。。
不是不真心。。。
而是不再那么的相信对方。。。
不再把这心交给对方。。。
因为TA。。。
让我都变成了让人会误解的play girl。。。
我不是不珍惜与其他人交往的感情。。。
只是在等待。。。
下一个分手的到来。。。
因为TA让我知道。。。
这世上没有永恒。。。


当别人误会我时。。。
我不会多加解释。。。
我觉得如果你认为以你对我的认识,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的话。。。
就随便呀。。。
虽然这误会永远都不会揭开。。。
但我绝不会向你解释真相。。。
多加解释。。。
也许只会让你觉得我很假、因为心里有鬼才解释那么多。。。
真正了解我的人会在他怀疑我之前先问个明白。。。
而不是听别人的胡言乱语直接怀疑我。。。


做任何事之前都会考虑清楚。。。
问自己是否就是要这样的结果。。。
然后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而不是想要!!!!
我说要的东西会不择手段的得到它。。。


我最讨厌这几种人。。。
》》》讲骗话,就算不是对我讲骗话,但只要你说过谎。。。你的话我永远都会过滤掉90%。。。
》》》自大的人。。。没有那么大个头就别戴那么大的帽子好吗??拜托!
》》》做事喜欢拖到最后一分钟的。。。
》》》做事没交代的。。。!!!严重讨厌这种人!


在我人生中最低落、最无奈时就是发生了这件事。。。
无端端被诬赖。。。
整件事搞大了。。。
全部人都不相信我是无辜的。。。
有钱人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为什么有钱人扮无辜说的话就有人相信啊?


到现在为止。。。
让我最害怕的时刻应该就是面对第四任男友的妈妈吧。。。
因为。。。
我和他的感情。。。
永远都无法得不到他妈妈的认同。。。


我最爱的人是TA。。。
我最疼的人是911&SY。。。
让我那么拼的人是爸爸妈妈。。。
让我的人生活得那么精彩的是身边所有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