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ly 5, 2012

在TS的第一次XD


好久没有那么“”的出街了><


#今天应该是我第一次和yanz去TS+SG.WANG正式走街吧#

一大早就给我睡迟了。。。><
不好意思呐。。。
但是还好来得及准备。。。
今天的妆算蛮的。。。
没有眼线也没假睫毛。。。
只有美瞳+粉底+遮瑕膏+睫毛膏。。。
但是我却反而缺少了点安全感。。。
难道我太依赖化妆品了吗???
开始有点害怕面对素颜的自己了哦。。。

又一个人去等巴士。。。
这种感觉。。。
我应该是不懂得害怕那阴影。。。
反而对它麻木了吧???

其实。。。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搭巴士去时代的。。。
凭着彩上次带我搭巴士去时代的印象。。。
竟然给我成功去到时代叻。。。
所以我也不算是真正的路痴???XD
但是不好意思哦。。。
大小姐等了我那么久><

在巴士上看到了现代人的冷酷无情。。。
有个伯伯上了巴士。。。
没有位子,他只好站着。。。
全车的乘客竟然可以无动于衷的当作事不关己的。。。
最后有个竟然让个位子给伯伯。。。
马来西亚就是那么有“文明”的国家!!!!!

我第一次出街是空手而回的><
嗨。。。
没办法咯。。。
最近的钱包越来越了。。。
》但是为什么不见得我的身材也一样的?!《

但是至少我们也做了不少疯狂的事。。。
还有很多很“”的事。。。><
我们的第一次又献给了彼此。。。
哈哈哈。。。

感觉上。。。
我们好像是去开演唱会而不是唱K叻。。。XD
人家的玻璃都快裂了。。。XD
还记得“煎熬”吗???
够力到~~~~~!!!!
哈哈哈。。。
但是。。。
最让我们无奈的是那句话。。。
“学生是不可以点酒的!!!!!!”
什么意思啊???
鄙视学生啊???
更好笑的是那个遥控器!!!!!(不好意思说出来XD)
但是下一次带别人去时就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了。。。XD
很庆幸的是只有我们两个人去而已。。。
不然更加“鱼”咯。。。><

我们两个傻婆不管是在K房还是洗手间。。。
我们的手都是不停的在拍照。。。XD
我们不是”自恋“哦~!
我们只是在“留恋”~!XD
人家第一次和女生亲嘴拍照咯。。。(害羞呐》,《)
还被你抽水抱liao我tim。。。XP

第一次那么迟才回呢。。。
还好我的脚还在。。。
不想你下次去我家推我出来呐。。。XD

还记得白痴的我差点要去抓“鬼佬”来拍照了。。。XD
还记得星巴克外面的艳遇吗???
哈哈哈。。。

我真的没有说谎。。。
也没夸大来讲。。。!
那个“鬼佬”真的对我放电!!!!!!
害我还有股冲动想和他拍照呢。。。
但是怕拍到他床上去><

今天有太多的第一次了。。。
真是值得留恋的一天。。。
下次再去开演唱会吧?!XD
还有我们下一个任务是和外国人拍照哦。。。!!!!XP

我们的照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