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July 27, 2012

#@First week at Mahsa#@

#@1st day of orientation@#

@#Preparing go to Midvalley@#

@#Meet a lot of Mickey at Midvalley@#

@#I never imagine the combination of Mickey and Pinoquio@#

@#It makes me want to jump into it@#


大学的生活应该不会像我想象中那么难吧???
下星期开始我就知道了。。。XD


这星期的orientation像是去学校玩似的。。。
没有上课,只有一大堆的活动。。。
分组...想口号...跳舞...
认识了很多读不一样科系、不一样年龄、不一样地方、不一样国家的朋友。。。
还记得第一天人生地不熟就搭巴士去了SS2的夜市。。。
和室友一起找往泳池的通道。。。
打电话去订购Domino Pizza的经历。。。
5个不知路但成功去到Midvalley的经历。。。
一起谈天谈通宵的经历。。。
还兴奋到睡不着呢。。XD
有笑到不会停的。。。
也有讲到哭的。。。


我终于找到一个趣味相投的朋友了。。。!!!
我们有好多的共同点哦。。。
我们都是喜欢海绵宝宝的。。。
喜欢唱歌。。。
曾经是助教。。。
喜欢吃三文鱼。。。
喜欢喝星巴克和Chatime。。。
和我一样都是那么癫的。。。
yeah...以后有人陪我傻了。。。XD


但我看见身边的朋友在想家时。。。
我心里有个OS。。。
为什么我没有这种感觉的???
是因为我的家不比他们远吗??
还是我已经准备独自接受挑战了呢?
以前我还担心我会接受不了新生活的。。。
但看来是我多心了吧?!
看见室友们和家人的通话时。。。
我还蛮羡慕的。。。
感觉到他们和家人的关系好好哦。。。
我却没有和家人通话。。。
原因是我的电话坏了。。。
我想。。。
如果我电话没有问题的话。。。
爸妈应该会打给我的吧??


整个星期来。。。
影响最深刻的应该是orientation week closing ceremony这天吧。。。
它给我感觉到我应该要做最后的冲刺来迎接即将来临的课程。。。


当我拿到时间表时。。。
突然想起爸妈所说的那句话。。。
此时。。。
我也清楚了解我的目标。。。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成功一定要努力#
@#Foundation in science....I'm gonna challeng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