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uesday, August 7, 2012

#@All the feeling@#

来了Mahsa已经三个星期了。。。

第一个星期是认识下朋友、玩玩下。。。
第二个星期开始上课。。。

我最喜欢就是数学老师了。。。
因为他是华人。。。
而且是他是肯用华语解释的老师。。。
而且他教到蛮不错的。。。
以我对老师的要求。。。
他算及格吧。。。

最beh tahan的是生物学老师咯。。。
第一,他不给我们soft copy的资料!
第二,他的笔记不齐全!
第三,他给人家少少时间但抄多多笔记!
第四,我觉得我和他的“代沟”很严重!!!
因为他讲的东西过半我都是听到一头雾水的!>3<
第五,他是华人但他不会讲华语就是最大的问题!!!!

勉强可以接受的是化学老师吧。。。
她最大的问题应该是她的经验和技巧需要改进吧。。。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她明明是华人但不和我们讲华语咯!

最最最最不爽的就是那个part time的物理学老师了咯。。。!
都不知道她在教什么!
叫人家try the question。。。
然后就抄答案给我们。。。
问回她时又不会解释。。。
还在那里和学生研究。。。
WalaoA。。。
这种老师真让我有一股冲动要打去OneFM的beh tahan咯。。。!!!!

下星期的test看到我都要晕了咯。。。
如果老师教得好当然就没有问题。。。
但,老师就是带给我们很大的问题~!!!T3T
星期一 Mathematic test
星期二 Biology test
星期三 Physics test
星期四 Chemistry test
我要sot 了咯。。。!

我有时还有点不想回家叻。。。
因为家里有电视机一直吸引着我去看。。。
最后就是完全没有温习到>,<
但在这里就不同了。。。
没有电视机。。。
可以很专心温习。。。
唯一会让我分心的就是游泳池吧。。。
但至少它可以帮助我减肥咯。。。XD

我要学会节省开销了啦。。。
不然真的给父母很大的负担叻。。。
所以我的计划就是。。。
早上喝Milo。。。
午餐就照常。。。
晚餐就是泡面。。。
还是你们有更好的方法提供给我吗???^@^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之前看见身边的朋友开学了会觉得他们忽略我了。。。
他们并不是忽略我。。。
而是他们真的很忙。。。
读大学和中学最大的差别就是时间不够用。。。
早上起来就要准备去上学。。。
听完课后就要回宿舍休息和准备温习。。。
通常在12点之前都是无法温习完上床休息的。。。
这种生活。。。
可以帮助我戒掉对面子书的瘾了。。。
现在我都没时间去动电脑和电话了。。。
所以。。。
我的朋友们啊。。。
如果我没有找你们。。。
你们得空要主动找我哦。。。^^

这星期就是爸爸的生日了。。。
之前的17年以来我都没有送礼物和帮爸爸庆生。。。
但。。。
这次我上大学。。。
爸爸付出了很多。。。
不只是金钱、时间。。。
还有关心和爱。。。
这一切都让我好感动哦。。。
因为这样。。。
我才知道原来爸爸那么疼我的。。。
我很后悔以前对他的顶撞和不礼貌。。。
。。。至于他的生日。。。
我真的没有头绪要怎样哦。。。
有建议吗???^@^

好了。。。
时间不早了。。。
我也要快点继续温习了。。。
晚安哦。。。#^@^#

#你的一个微笑可以带给身边的人一个好心情哦#

#Formal dressing#

#在Study Lounge也在拍照#

#终于给我找到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