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August 31, 2012

#@Bye august&welcome september@#


#@我不美,但我尽量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换了个发型。。。
还认得我吗?XD
直发更凸显出我圆圆的脸吧?T-T
原来我的头发拉直后才可以更明显的看得出染过色。。。
我不是去洗直,而是去拉直了。。。
我知道它不够直,不明显。。。
但,我反而喜欢如此自然的它。。。^@^

其实我超想去highlight的说。。。
但父母就是不允许。。。

那天去弄头发时。。。
看见发型师一刀一刀的剪我的头发时。。。
超心痛的。。。。TT
我的头发真的那么严重损坏吗???TT
我有很努力保养它了啊。。。

#@终于拿到我的白袍了,看见它就知道我离梦想不远了@#
盼望已久的这刻终于来临了。。。
我的白袍。。。
还记得曾经和朋友一起聊天问到希望以后有着怎样打扮的工作。。。
有的说穿formal coat的。。。
我说。。。
想要穿着白袍的。。。
因为我一直有个梦想。。。
就是当上医生。。。
但,我知道不会实现的。。。
至少我以后的工作也要可以穿白袍的。。。
这样我就满足了。。。

#@这夜景让我顿时的放空想你@#
这天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在宿舍里渡过的一夜。。。
没有室友。。。
只有孤单寂寞陪伴我。。。
还好有着此夜景。。。
虽然不是很美。。。
但,今天它有着烟花的点缀。。。
增添了不少迷人之处。。。


#@大爱它的设计@#
我觉得它的设计好特别哦。。。
超爱的。。。
朋友们。。。
下次记得约我来这里用餐哦。。。XD

今天。。。
被约了出去。。。
原本要买新衣服的。。。
但到最后却没收获。。。
今天的midvalley好多人哦。。。

今天我吃了懒惰药吗???
竟然素养出街?!
而且还遇见朋友。。。
好丑哦我。。。TT

>>>>StarbucK<<<<
两个月没见你了。。。
超想念你的。。。
我一直都在为你疯狂。。。
今天看见你就有一股冲动想亲你了。。。
好想念你的味道。。。
你的好。。。
想念你给我的感觉。。。
亲你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StarbucK<<<<~XD


#@欢迎9月份的来临@#
9月份来了哦。。。
8月明年再见了。。。

谢谢你送的手表。。。
每天都有测验。。。
少了个手表都不知道怎样办呢。。。
简单就是美~~^@^

我素养好丑哦。。。><
没吓到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