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2012年的七夕情人节@#

四年前的我们
相比今天的我们
外表也许有所改变了
但,我们之间的感情却没变过

23/08/2012 星期四

今天并不是普通的星期四哦。。。
今天却是七夕情人节。。。
可能你们会问。。。
我的七夕和哪位情人一起开心渡过呢?
对,我是有开心的渡过我的七夕。。。
但是和我的亲人一起过。。。

对,就是她们。。。
她们不是我的朋友。。。
而是亲人。。。

有听过一句话说。。。
#@好朋友是上天赐给你的姐妹/兄弟因为你的父母不能给你@#

今天原本是我和fly的约会而已的。。。
因为我以为911忙着补习。。。
还好在面子书遇到911才得知她得空了。。。
谢谢fly的爸爸肯去载911.。。

我们三个上次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上个月吧???
一个月见一次也不错了。。。
总比牛郎织女一年一次好。。。XD

超想念你们的。。。
别以为我开学了就忘了你们哦。。。
偶尔我都会有一股冲动想打电话给你们的。。。
但对不起本人的电话坏哦。。。TT

我们有讲不完的话题。。。
因为我对你们是绝对不会保留任何秘密的。。。
但。。。我想我提供的都是我在学校的趣事吧???
我们很久没有笑到那么开怀了。。。

喝茶可以喝5个小时的。。。
应该只有我们吧???XD
而且我们还会变魔术哦。。。
一杯lemon tea变两杯。。。XD
两个小妹妹为RM20在挣。。。
可爱到~~XD

看到现在的911那么懂事了。。。
我身为姐姐的还蛮骄傲的。。。
没想到现在的911会那么注重学业了。。。
不愧是我妹哦。。。XD
想到当年只会给你压力的我。。。
觉得蛮羞愧的。。。
加油哦。。。^@^

fly,为什么我觉得你越来越像小孩子的?XD
交到不同的朋友,人也会改变哦??
但,这样的你我更喜欢。。。
至少不会一直讲话zat我。。。XD
想到你的RM20就想笑了。。。XD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分开的原因吗???
#@为各自的目标而奋斗@#
我们一起加油哦。。。^@^

这世界真是奇妙。。。
3个来自不同地方的人。。。
因为一间补习中心的车。。。
竟然可以成为那么好的朋友。。。XD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吗???
但,如果有缘分但没有共同一起经营这份友谊。。。
最后也不可能那么好的。。。

我们过去曾经有过争执。。。
伤害过彼此。。。
但。。。
因为我们知道这份友谊得来不易。。。
才懂得珍惜彼此。。。
在结束一份友谊前。。。
请想下你们所曾渡过的开心与伤心的日子。。。
人之间难免会发生争执。。。
但,如果一句对不起可以挽回一段友谊的话。。。
我会愿意说这句对不起。。。

现在的我们也许是因为少接触而少发生争执了。。。
但这不代表我们的感情会变淡。。。
因为最真的友谊是会藏在心里不变的。。。
#@我爱你们哦~@#
七夕情人节快乐。。。
谢谢你们带给我一个简单但难忘的情人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