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Busy 2013 January@#

等等等等。。。
我终于updated blog啦~!!!XD
这星期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忙的一个星期吧。。。
我要在学校当student helper。。。
好像义工那样。。。
没有薪水的。。。
我们这样傻傻的做就为了那几张文凭。。。

希望我的努力可以换取我所要的。。。。
我们的学校又有新生了。。。
哈哈。。。
有个韩国男生来读哦。。。
样子还不错。。。XD

现在上大学了。。。
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害羞了。。。XD
我认为人缘都是要靠自己的。。。
就算你再美。。。
嘴巴不开也是没有朋友的咯。。。
所以。。。
我又认识了新朋友。。。
我没有种族歧视了 咯。。。
不管你是什么人。。。
我都会友善对待的。。。
除非你得罪我啦。。。XD

认识了3个马来朋友^^

不要问我拿着什么。。。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的。。。XD
做工那么严肃做么???
你看我们几轻松。。。
还可以拍照叻。。。XD
我。。。超肥的。。。
站在小丁旁边。。。
我显得更矮。。。TT

abuuuuuuuuuuu~
你看我的眼睛。。。
一条线啊。。。
不能了。。。
我一定要买美瞳了。。。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XD
看看我隔壁这位大眼美女的眼睛~!!!
我真的输了。。。TT

为什么即使我的手那么短hor...
还是我抓机的???
重点是hor....
本人的脸很大咯。。。
我抓机不是更大啊???
伤心死了。。。
你们欺负我的。。。><

我知道我脸大。。。
但也没有必要切掉我半边脸吧???
伤心到我啊。。。
bolocho。。。
我知道你在看的。。。
再有下次你就知道。。。
以后不帮你们拍美美的照片了。。。XP

原本说好星期一拍班照的嘛。。。
人家也打扮美美了。。。
竟然说换去明天》《
bolololol><
有没有搞错哦???
讨厌。。。
算了。。。
我们自己拍吧。。。XP
哈哈哈。。。

wow wow...
第一次搭LRT去那么远叻。。。
有点怕怕。。。
还走错路。。。
狼狈到我们啊。。。
哈哈。。。
moksi啊moksi。。。
再这样下去hor...
我不肥我就跟你姓咯。。。
而且会吃穷我们自己先叻。。。》《
XD

在festival mall看到很多美美的鞋子哦。。。
我们快要抓狂了。。。
怎么办???XD

会不会有一天。。。
天上不下雨了。。。
天下钱???$$
哈哈。。。
发梦到离谱。。。XD

我们真的缺钱到离谱啊。。。
谁来打救我们啊???
再这样下去。。。
我们就要卖血赚钱了。。。TT
看~!!!
人家打扮到那么美。。。
竟然没有拍照~!!!!

在巴士都可以那么认真拍照。。。
有没有很佩服我们??XD

大爱这张。。。
但是我的眼睛还是很小。。。》《

moksi讲这张好看wor。。。
有么???
我只是看到一个顽皮样罢了。。。XD

第二天终于来到了。。。
今天总算拍了班照。。。
嗨。。。
有点浪费时间hor???
不用问。。。
以我的高度。。。
前面那排非我莫属了。。。XD
有点小自豪tim...XD 

hohoho...
有时真的觉得我很聪明。。。XD
竟然可以用这种方法来逃课。。。
应该没有人可以想到。。。。XD

和moksi去我们学校的牙医诊所洗牙。。。
那里的牙医。。。
斯文。。。
样子不错看。。。
但是带了口罩更好看。。。XD
没有啦。。。
他们真的很细心。。。
很会为病人着想。。。
给他们一个“赞”呗。。。
洗牙后。。。
我的牙齿是超敏感的。。。
笑都会觉得痛。。。
证明我的牙齿真的洗到很干净咯。。。XD
就这样省了RM150。。。
牙齿干净又美丽。。。XD
不要羡慕。。。
你也可以的。。。
只要来我学校读就好了。。。
有兴趣可以找我哦。。。XD

看到我吗???

看。。。
不是我吹水。。。
我是真的超级无敌的坏蛋。。。XD

哈哈哈。。。
不要笑。。。
我知道这张照片里的我们真的很“特别”。。。XD

牙齿美美了。。。
笑到都特别开心的。。。XD

明天要去检查眼角膜。。。
有点怕怕。。。
但是。。。
还是要去。。。
那医生很严重的警告我不可以放飞机。。。
不然他会炸掉我的飞机。。
让我坠机。。。
XD

星期六和日又要去教育展做工啦。。。
这次又要去认识新朋友啦。。。
还有见回上次教育展认识的。。。^^
是不是觉得我很傻叻???
到处去认识人。。。
我开心就好。。。XP
到时有去教育展的你们记得去我的大学那里找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