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January 25, 2013

#@Angry>>>>Funny@#

你要出风头我不阻止你。。。
但。。。
可以不要插手我的事吗???
我没有需要你帮我大事宣传。。。

我没有很确定。。。
你却比我还要确定。。。
你管好你自己的事先可以吗???
我的事由不着你来多事。。。

你到底是太好心、过度关心。。。
还是。。。
拿我们来借题发挥???

你的嘴巴最好是收。。。
剩下的烂摊子。。。
你自己去收。。。

这个木薯我真的服了你。。。
我那么生气。。。
你还可以弄到我笑。。。
厉害啦你。。。
谢谢你。。。
我们一起乐观点。。。
继续蒲下去。。。
不要管其他人。。。
我们都是活在自己世界的。。。XD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