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Hello my mid sem break@#

进了sem2有5 个星期了。。。
讲真的。。。
sem2真的很难熬。。。
有时。。。
我也觉得我有点自暴自弃的。。。
有时。。。
我会不做功课。。。
有时。。。
就连测验都不温习。。。

我真的觉得。。。
我的sem2是过于充实。。。
我会比别人来得忙。。。
因为我不只是忙于学业。。。
有时。。。
还要帮学校的教育展。。。
可能别人会觉得我的时间根本就不值那个价。。。
但是。。。
我知道我所做的是值得的。。。
我的回报会来的。。。

来临的2个星期。。。
我要去想尽办法享受。。。
因为这2星期后。。。
接下来的8个星期。。。
我会拼了我的时间、力气、精神。。。
就为了最后的机会。。。
我不会再犯错。。。
我的目标很清晰。。。
我很了解我在做什么。。。

我觉得。。。
不管你是小学、中学还是大学。。。
只要你本性善良。。。
你都会有种童真在。。。XD
人与人之间不要有竞争原来是那么难的。。。
与其继续在争斗中挣个你死我活。。。
那我会选择结束整件事。。。
至少没有人赢。。。
也不会伤了友谊。。。
因为。。。
如果我真的要的话。。。
没有“得不到”这三个字。。。

最近真的爱美了。。。
哈哈哈。。。
以前都不会把牙齿当一回事的。。。
但。。。
现在不同了。。。
但是。。。
每件事都要付出代价的。。。
因为永远都会有这句名言。。。
“女人要美不要命”
哈哈哈。。。
但。。。
还是那句。。。
值得的。。。

希望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大一岁了。。。
CHARLENE要更成熟。。。
要更努力哦。。。^@^

又是在教育展做。。。
素颜。。。
是放下戒心。。。
最真的我。。。

还是你们这班老同事。。。哈哈哈
大家一起为MAHSA努力吧。。。


工作不是为了钱。。。
是为了经验。。。
偶尔。。。
也是让你遇见新朋友的机会。。。
遇见一个同中学的学妹。。。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