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Times square~promXD@#

hohoho...
又去TS啦。。。
一开始有和moksi去的。。。
但是。。。
都是牙齿的错。。。><
害我们变成4人行。。。TT

这次去真的破产啊。。。
一件裙都90块了。。。
还没买鞋子呢。。。
但是。。。
能让自己美美。。。
再贵也值得的。。。XD

第一次吃那么贵的泰国餐。。。
虽然是好吃。。。
但。。。
真的蛮贵的。。。

第一次那么早就逛完整间TS了。。。
由于钱包不够厚。。。
所以。。。
即使我们逛完了。。。
但最后也没有满载而归。。。
XD

拍了美美的照片。。。
谢谢我的2位摄影师。。。
小丁和一碗。。。XD
大爱你们哦。。。XD
还有谢谢mama的camera。。。XD

谢谢一碗把我拍到那么好看。。。
我是指角度啦。。。
本人有自知之明的hor...XD

有没有看起来很pro???
其实我很想买下去的。。。
但是。。。

终于去我的钢琴楼梯拍照了。。。XD

一碗。。。XD
美到~~~

mama...XD
I lub euuu~~~XD 

whr is xiao ding ???XD 

一碗亲mama....
吃醋。。。XD



mama和小丁。。。XD


2个美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