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Monday, February 4, 2013

#@Charlene EMO!@#


知道为什么我喜欢音乐吗???
因为它有着高低音。。。
就像人生有起落一样。。。
但。。。
这一切都掌控在自己的手。。。
开心难过。。。
都是看你。。。

多几天就要新年了。。。
我。。。
没有新年的气氛。。。
只有很多的压力逼近。。。

昨天又去了时代。。。
终于买了prom的最后一样东西》》》鞋子。。。
第一次挑战这款鞋。。。
原来。。。
我每次想买的东西。。。
是我要求太高。。。
想象的太完美。。。
它。。。
给了我最深的印象》》》摔一跤。。。
但。。。
既然我可以用钱把它的到手。。。
我就得征服它。。。

忙完了我的prom的准备。。。
接下来就是新年了。。。
还好我老早就买好了新年衣。。。
所以不用担心。。。

今天去了London玩。。。
tabong~XD
第一次。。。
又有了新体验。。。
我不介意结果。。。
有得玩就好了。。。XD

接下来就是要烦我的牙齿了。。。
明天就要去了。。。
怕怕遇到粗鲁牙医。。。
怕给她动一动我过年没得吃了。。。
XD
但愿她会轻手点。。。XD

又在想不该想的人了。。。
讨厌自己手多看了之前的帖子。。。
怪自己听了那首歌。。。
怪自己看见他的状况。。。
怪自己还不舍他送的东西。。。
Charlene~emo一下就好了。。。
泪流两嘀就好了。。。

想回家。。。
一个月没回家了。。。
不知道爸妈弟妹有没有想念我呢???
没了我帮忙大扫除。。。
他们应该很忙吧???
对不起哦。。。
想念我家床上的cucu了。。。
回家一定抱紧它了。。。XD
一起为农历新年倒数5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