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Monday, July 23, 2012

The 1st day at Mahsa

今天终于到了。。。
害我紧张了几天的这天终于到了。。。


昨天还紧张到2点才睡着。。。
今天5点还爬得起来咯。。。


真感谢这位大姐姐。。。
没有她,我可能今天已经迟大到了。。。


She's POLLY~~~!!!!!XD


今天终于体验到他驾车的技术了。。。XD
小女佩服佩服。。。XD
还有谢谢她的他帮我提行李。。。arigator^^


一进到学校。。。
我回想起第一天去上中学的感觉。。。
又是一个人。。。
没有爸爸妈妈的陪同下><
嗨。。。真伤心。。。TT


但。。。
我知道他们也不想的。。。
我也不怪他们。。。


一个人拖着行李去宿舍真是够力的咯。。。
而且还是去错blok》《
炸到。。。
白走一趟。。。TT


终于找到我的房间了。。。
一开门。。。
终于看见我的室友了。。。
XD
surprise~~~!!!XD


我狼狈的样子应该把他们吓坏了吧???
不好意思呐。。。><
XP
原来一个人拿着那么多行李是会手软的啊???
我连写字都在手震叻~!!!恐怖!!!!><


yeah。。。
在这房间里。。。
我是最小的。。。
有2位大姐姐照顾我了。。。XD
我可以继续捣蛋了。。。XD
hiak hiak hiak hiak...


然后就去开始我的orientation了。。。^^
认识了一些朋友。。。
所以。。。
我应该算是不错了啊。。。
比起以前不善于交友的我。。。


orientation我在我的group算是有贡献的咯。。。
我有贡献个口号叻~!XD
厉害叻???
我也觉得蛮好的啊。。。哈哈哈哈。。。
(我很欠打吧???)

orientation完了就会房间冲凉休息。。。
我真够力的咯。。。><
明知道等下有去夜市还跑去冲凉。。。
很笨是???
我也觉得。。。
而且我还去问我的室友。。。
为什么不阻止我去冲凉??!!!><


第一次从mahsa搭巴士去SS2的夜市。。。
第一次去SS2的夜市哦。。。
如果爸爸妈妈知道的话。。。
我这双腿应该不在了吧???
因为爸爸妈妈下了指令所我不可以踏出校门口啊!!!
有没有觉得我很可怜???XD
在夜市里。。。
我看了哪里所卖的货物价钱很惊讶。。。
为什么他们可以放到如此低价的???
很恐怖哦。。。


我当然没有空手而回啦。。。
买了我最爱的豆腐花。。。
还有和室友share买尖不辣+麻吉。。。。


但是谁知道回到去竟然没有人吃得下><
救命啊。。。谁要吃???
快来快来。。。
XD


冲完凉了我们还去找游泳池叻。。。。
但是都没有风吹的><
今天我第一眼看到那泳池时。。。
就有一股冲动想跳下去游泳叻。。。!!!!XD


1个18岁和2个20岁的室友。。。
3个来自不同地方的我们。。。
我们3 个都读不同科系。。。
但是开玩笑起来却是同一条line。。。XD

在MAHSA开心的第一天。。。^^
因为我已不一样了。。。
do u feel it????
don‘t confuse with my personality and my attitude...
my personality is who i am...
but my attitude is depend on who u are~!!!!!
gt it?XD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宿舍的费用是多少 ? 环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