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uly 19, 2012

#@Happy Bonanza Day with Dear@#

有时不说出来会是对双方都好的方法
沉默是金?
19/07/2012 星期四

今天爸爸带我去开了个新的银行户口。。。
为了方便我上学时不用带那么多钱在身上。。。

上次第一次开银行户口时有爸爸陪我 ,
但这次是爸爸放我在门口,叫我自己去搞定。。。
我又成了被遗弃的小孩了。。。
但我也是个独立的小孩来的咯。。。
会自己处理所有的手续。。。^@^

下午时在家就无聊到爆了。。。
但还好晚上我又节目。。。XD

但。。。
最让我bek cik的事我的电话!!!!
电话,我知道平时我对你没有特别的好。。。
偶尔会让你从高处跳楼。。。><
但,你也不要在这时间出问题搞抗议的吧?
现在我在为开学的时忙得喘不过气来了。。
而且最近的开销超大的。。。
根本没有多余的的钱来给你治病啦~!!!!!
你害我有电话等于没有电话!
只能信息不能讲电话!
这还是电话吗???

离7点还有点时间,
我就开了电脑上线下。。。
跟朋友聊天聊到晚了时间><
看时间时竟然是7点了。。。
我就冲去准备。。。
哪里知道有人会迟来载我>,<
害我赶到半死。。XP

去到时。。。
呆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的?
恐怖到~~~~~
排队排了2个小时多。。。
终于轮到我们了。。。
一开始都闲闲的。。。
因为都没有我们想要的。。。
突然。。。
我们的眼睛有如卡通里的剧情一样。。。
眼睛亮了。。。
人也精神和兴奋了。。。XD
我的salmon~
911的ebi fry~
fly的ebikko~
Mr.Adi的unagi~
XD

人家一拿下来放在belt上时。。。
就被我们拿完了><
paiseh neh~XD
我们不是故意的。。。
只是排了那么久就是为了这几样而来嘀~XD

明明是晚餐却变成了宵夜><
而且还吃那么多淀粉类的食物。。。
肥死了。。。
Fly!如你所愿可以增肥了。。。
但,我和911 就可怜了>m<

911~
谢谢你的枕头~!
感动呐~~!!!
还骗我讲还没缝好~><
它,不是丑!
只有我们这种有艺术的人才可以欣赏出它的美的~!XD
而且它是那么独一无二嘀~!^@^
 
一个聚餐,
每个人都有收获回家~!
希望你们喜欢你照片。。。
下次看到特别的贴纸才帮你们装饰那个相框har~^@^


Best friends aren't about how much time you spend with each other, 
it is about how when you get together and you catch each other up on everything you miss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