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unday, July 15, 2012

#@countdown 7days towards a new life@#

#@I'll always LOVE U~SY + 911@#

08/07/2012 sunday

今天终于约到你们两个大忙人了。。。
你们知道我等这天的到来等了多久吗???!!!
见到你们。。。
只想喊一句“我想死你们了”!!!

距离我开学的日子不远了。。。
难得你们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陪我。。。
我真的。。。
爱你们啊~~~!!!!

第一次去到LOT 10 & FARENHEIT 88 叻。。。
哎哟。。。
911 啊。。。
我好像全部第一次去KL area都是和你一起去的叻。。。XD

SY你就是个大忙人。。。
911 就是个大“累”人。。。XD
没吃又累,吃了又累。。。><
但是看到鞋子就整个人精神了。。。XD

第一次和你们一起去吃MARRYBROWN呐。。。
原本是KennyRoger的。。。
想起。。。
也觉得我们蛮欠扁的。。。XD
  
911。。。
记得这天所学的啊。。。
买鞋子要买大一号的。。。^@^

SY。。。
谢谢你的相机哦。。。
它带给我们很多有趣的事。。。^o^

时间虽短暂。。。
但。。。
当中的过程却可贵。。。

期待下星期四的Bonanza。。。
911+SY+我。。。
一定要挑战上次的。。。!!!XD

紧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