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心~累了很久@#

曾经告诉过自己。。。
不管别人怎样对你。。。
都要对人好。。。
至少。。。
是他的错。。。
但。。。
我真的觉得这任务很难。。。
人与人的相处真的很容易发生摩擦。。。
很容易有碰撞。。。
我担心。。。
我的心再也负荷不了这打击。。。


我的沉默比起我发脾气来的恐怖。。。
我不说话。。。
不代表我没事。。。
而是事情很严重。。。



忍。。。
不是什么事都能忍的。。。
忍无可忍。。。
无需再忍。。。
因为我不会为任何人放低我的底线。。。


我。。。
很情绪化。。。
我要的。。。
没有人懂。。。
我为何生气。。。
也没人懂。。。

也许。。。
我的笑声是最好的掩饰。。。



虽然我的天花板上有很都夜光星星了。。。
但。。。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天花板。。。
有时候不开心。。。
会想要看下夜景。。。
让自己暂时的冷静下来。。。
星星也会让我心定下来。。。


今天游泳我真的很努力发泄了。。。
尽管水是比平常冷。。。
我还是下水。。。
尽管没力了。。。
我还是拼命游。。。
累。。。
可以让我暂时不去生气。。。
不去在乎。。。


睡醒。。。
真的觉得自己累了很久。。。
我几时才可以认真的休息呢???
真的直到我心脏停止跳动的那天吗???

心情好些时。。。
我练了这歌。。。
希望你们会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