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unday, January 13, 2013

#@单身一年@#

haha...本小姐的背影也是不错的咯。。。XD

在宿舍一个人真的是闷傻了。。。><

我不美。。。
不可爱。。。
但是。。。。
我很欠揍??
XD
我只是比一般的女生来得调皮。。。

逃避就是失败的首要条件。。。
我?逃避?


不知不觉我已经单身1年了。。。
我是指没有真正交往了。。。
暧昧当然不算咯。。。XD 

没有了爱情的责任。。。
我觉得很轻松。。。。
喜欢过着无限自由的生活。。。

也许你会问我。。。
不会寂寞吗?
当然会。。。
但,如果给我选要自由还是寂寞。。。
我会选自由。。。

我不是讨厌爱情。。。
只是。。。
觉得。。。
暂时没有这个能力去担当这个责任。。。

要做一个100%的女朋友真的是不简单。。。
回想起以前谈恋爱的我。。。
刁蛮是第一的!
也许是因为我吧爱情看得太梦幻。。。
太完美了吧。。。

也许我曾经的不够成熟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
不管谁对谁错都不重要了。。。

我爱单身。。。
也许哪天我遇见真正喜欢的人。。。
我可能不会说这句话了。。。XD

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只能说。。。
现在没有恋爱的我看人事物都来得成熟了。。。
因为我知道我所犯的错。。。
要自己承担了。。。
哈哈。。。

男朋友有时也是造成女友公主病的主脑。。。XD
因为他们的迁就。。。
让女生觉得什么都是对的。。。

为什么每个人都说女友是拿来疼的呢?
女友也是可以帮忙分担烦恼的啊。。。
难道你有什么烦恼都不告诉女友的?

复杂。。。>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