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Am I crazy?XD@#

 7/9/2012

今天我其实应该下午就回家了的。。。
但是。。。
我去TS了。。。
嘻嘻。。。
我真的太久没去了啦。。。
以前还没开学就每个星期都去。。。
现在却1个月多差有得去。。。

以前去TS都是搭巴士的叻。。。
现在不同了哦。。。
坐德士。。。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们等没有巴士啦。。。XD

第一次去shabu shabu吃。。。
后悔够力啊~!!!!
以后都不去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去体验下就知道了。。。XP

找完整间TS都找没有chanel logo的手表。。。TT
伤心。。。
但有gucci也不错嘛。。。
但其实我比较喜欢ck啦。。。
矛盾呐。。。><

身为KL人的我。。。
带着一个muar和一个rawang的朋友去。。。
我还记得怎样去到Bintang walk算不错了咯。。。
因为我才去过一次。。。
我真的知道什么叫路是问出来的。。。
如果你不问人,你就唯有迷路哦。。。

白痴的我们去Pavilion走走、拍照。。。
但其实也不算无聊啦。。。
就带他们去看看咯。。。
这样又过了一天。。。
又逃了一天不用面对书。。。XD
@I love Chanel!@
#@smile is the best cosmetic@#
Am i look like a Kid???XD

~My Gucci watch~
We are crazy with webcam...XD
At study area...
All people looking at us....>3<

I like her...best study partner...


9/9/2012

其实,我真的很懒惰回家的。。。
因为回家我面对电视和电脑多过书咯。。。><
但,这星期不回不行哦。。。
有个很特别的人生日哦。。。

为了他的生日我计划了1个月的惊喜。。。
但,最后却不能顺利完成。。。
他应该没有想到我会无端端给他这样的惊喜吧???XD
今天去了911的家。。。
一开始我们就假装去他家温习。。。
但其实我们3个早就合伙的了。。。
但我们就是叫不动他上去楼上。。。
还好有他哥哥的帮忙。。。

当他上去时。。。
我们真的是手忙脚乱咯。。。
哈哈。。。

我们真的没有预料到他会感动到哭的。。。
这证明我的计划不错嘛??XD

如果不是因为他有考试。。。
我一定不会那么随便的在他家庆祝而已的。。。

至我的寿星女啊。。。
生日快乐哦。。。
长大了哦。。。
要记得,成熟不在于年龄。。。
而是你面对多少的挫折和你如果解决它。。。
加油哦。。。
考试不是最难的。。。
难的是如何活得充实。。。
你的人生会因为我们而变得更充实。。。^^


Joee happy birthday...



12/9/2012

今天超累的。。。
而且我最讨厌的就是星期三了。。。
因为要上3小时的英语。。。><
而且上课到5点。。。
讨厌。。。
我们都不专心的。。。
一直在打瞌睡和倒数下课。。。

终于下课了。。。
我们重获自由了。。。XD
那么好的天气不去做运动怎么对得起自己啊???
所以。。。
游泳去啦。。。
爽啊。。。
大爱游泳的我是不是可以取个新名叫”hydrophilic Kumiko”叻???XD

游泳完了就结束了吗???
Nonononono….
还有下半场的。。。XD
我们搭巴士去SS2吃辣椒板面。。。
好笑的事是带我们去吃的是来自sabah的朋友。。。
反而我们这些KL的根本不知道有这东西。。。><
你是否也一样啊???
第一次吃。。。
10个赞啊。。。
好吃。。。
那我们大老远来吃也是值得的。。。XD

吃完了还有半夜场哦。。。。XD
We are gossip queen???XD
在游泳池旁泡脚聊天不错嘛。。。
第一次接触你们。。。
竟然可以聊得那么开。。。XD
我就是喜欢你们的坦白、幽默。。。^^
晚上回到房了还睡不着呢。。。XD
晚安咯。。。^@^

13/9/2012

今天真的是我的新挑战。。。
今天一整天都不舒服。。。
心情超差的。。。
而且原本要去rtm的。。。
但因为不舒服所以没有去了。。。

但还好有Evelyn陪我。。。
而且给我了1world dinner。。。
哈哈。。。
有来自马来西亚、morib、新加波、非洲、汶莱的。。。
齐齐一起吃晚餐。。。

一个人哦。。。
室友都去了rtm。。。
我很乖的哦。。。
会自己拿书、电脑去study area温习的咯。。。
谢谢佳仪陪我度过了那么寒冷的夜晚。。。
谢谢你教会我chemistry了。。。XD

2mocha…2laptop…一堆的资料
就这样没有睡觉的直到天亮为止。。。
这种难忘的经验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陪我过的哦。。。XD

回到房时超奇怪的。。。
好像小偷似的。。。
要小小声。。。
怕吵醒室友。。。
但蛮感动的是室友超好的。。。
看我深夜未归还会信息我。。。
爱你们。。。^^
超累的。。。
7点半睡觉。。。

难忘的勤劳记???XD


#@whole night stay at study are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