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我累了@#

#@哭是因为坚持了太久!@#

原来这一切都并非我想象中那样。。。
原以为我选择的是比其他人都来得简单的途径。。。
但原来不是那回事。。。

当我每天都为测验烦恼。。。
当我在测验中脑袋一片空白。。。
当我看到分数不过半的测验分。。。

我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有努力。。。
但我也承认我不是死读书的那种。。。
我承认我好玩。。。
我承认我懒惰。。。

但。。。
我真的觉得很压力。。。
每天都要为隔天的测验而温习到夜晚。。。
我。。。
真的想过放弃。。。
但,我曾经说过要证明给父母看的不是吗???

我不是懒惰。。。
我不是贪玩。。。
我没有在学业上找借口。。。
我真的是在学习中难吸收的。。。
这里刚教完那里就测验谁受得了啊???

每当我学不会时。。。
我真的有点自暴自弃。。。
有着放弃的念头。。。
但。。。
回想起为何我身在此出。。。
我告诉自己不能放弃。。。!

人不管在哪个阶段都会有压力。。。
有压力才会成长。。。
不会克服压力的就永远学不会。。。

我不在你们面前哭。。。
因为我要表现我坚强的一面。。。
哭不是懦弱。。。
而是坚持了太久。。。

雨后总有晴天。。。
我。。。
哭后还是要继续奋斗下去。。。

我不放弃不是我怕输。。。
而是我从不为我的决定后悔。。。
我不食言。。。
因为我不想对我的未来不负责任。。。

至于感情事。。。
我也不想有任何的发展。。。
也不想要再有任何的暧昧。。。
因为暧昧不是真实。。。
而是寻找快感的时刻。。。
我。。。
厌倦了。。。

在我还没觉得爱情是肮脏之前。。。
我还是抽身而去吧。。。
至少它在我印象中不是那么的糟糕。。。
还有一丝丝甜蜜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