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JoEE 17th b'day dinner~FULLHOUSE@#

15/09/2012

aiyo...
我的第一次又献给了你。。。
害羞呐。。。XD
应该是欠打才对。。。

这晚餐不错好吃。。。
我比较喜欢餐厅的设计。。。xD
因为我们可以疯狂的拍照嘛。。。XD

今天让我想起了上次我们去I-City的时候叻。。。
一直拍照的。。。XD

原本没打算在你家过夜的。。。
但还是留下来了。。。
想念你的床~~~~!XD

#@生日快乐17@#
我们像模特儿吗???XD

Tada~xD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Family dinner@#

我好肥哦>3<

有没有像2姐妹叻???XD

喂我吃mum mum...

#@我的小公主在许愿哦@#







其实主角是那个喷水池...XD

act cute???XD

回眸一笑??

wow~so romantic???bo jio???XD

我们像被逮到的老鼠?^^

好,我承认我没化妆确实有点吓人。。。

#@如果这床上的东西是我的该有多好啊@#

happy ending pictu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