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June 15, 2012

简单中复杂的我


无聊的我又在搞怪了。。。XD
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的感到悲伤。。。
突然好想把自己给藏起来。。。
想逃避所有的问题。。。
所以。。。
拿起化妆品把自己给掩饰掉。。。

我试问过自己。。。
这样就可以把自己藏起来吗???
至少。。。
没有人知道我在悲伤难过吧???


偶尔。。。
我会是个很开朗的傻妞。。。
而且癫起来。。。
真的什么都可以给我玩餐饱的。。。
对我来说。。。
该适当的放松自己。。。
既然都要放松了。。。
那就别顾虑那么多。。。
就算是玩到失去形象也没关系。。。
也许人家会看见你没形象的那一刻。。。
但。。。
人家也不会永远记住的吧???
但。。。
此刻玩得最疯狂的你。。。
你应该会永远记得的吧???

人。。。
不管开心或伤心都要过。。。
与其伤心难过。。。
那不如开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至少哪天世界末日了。。。
你也不会有任何的遗憾。。。
不是吗???

我会把每天都当作最后一天来过。。。
不然自己有遗憾。。。


会觉得我很强悍吗???
通常第一眼见到我的人都会觉得我很强悍。。。
像是个打不死的蟑螂。。。

从小。。。
爸爸妈妈都不怎么关心我。。。
还记得。。。
我六岁才开始上幼稚园的。。。
每次放学回家后。。。
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做功课。。。
没有人教我。。。
每天都做到12点。。。
那时。。。
我不知道原来身边的同学都有父母陪在身边教他们的。。。
一直都认为每个人都和我一样的。。。

在家是大姐的我。。。
从小就要照顾弟妹。。。
每次不管是弟妹做错还是我做错。。。
我总是挨打的那个。。。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啊???

每次吃饭时。。。
永远都看到爸妈夹菜给弟妹。。。
我心里有个OS的说。。。
我是亲生的吗???

要上中学的我被派去我不喜欢的学校。。。
那时才六年级的我。。。
自己去校长室拿转校表格。。。
自己填。。。
最后只要求爸爸签个名。。。
自己去中学办报到手续。。。
这一路都没有爸妈的陪伴。。。

就算是每次拿成绩册。。。
都是跟朋友的父母去拿的。。。

我说出这些不是要被同情。。。
而是要说。。。
我不怪爸妈因为忙于工作而忽略我。。。
反而谢谢他们。。。
可以让我成为如此独立的孩子。。。
所以。。。
常被爸妈唠叨的朋友们。。。
我希望你们可以珍惜父母对你们的唠叨。。。
至少你们比我还要幸福。。。


可爱???
肉肉的女生永远都只可以被“可爱”来称赞吗???
那我很伤心叻。。。TT


天真???
我总是对任何人都缺乏一种防备心。。。
这就是我总是受到伤害的原因吧。。。
因为我觉得。。。
总是要带着重重的戒心来对待每个人是件很辛苦的事。。。
就算被人不真心的对我。。。
至少我是真心的对待他们。。。
我。。。
问心无愧。。。

朋友是拿来利用的吗???
如果你有着这种想法的话。。。
你。。。
永远都无法找到一个真心的朋友。。。
因为你只会从朋友身上找好处。。。
沾便宜。。。

你不只找不到真心的朋友。。。
你对家人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对家人应该也会斤斤计较吧???
奉劝你一句。。。
改改吧。。。


我就是爱哭包。。。
通常都是因为想念一个人而会哭到噼里啪啦的。。。
曾经。。。
告诉过自己不可以再为他流泪了。。。
但。。。
眼睛。。。
对不起。。。
我办不到。。。
因为我的心就是爱着他。。。
我的脑就是想着他。。。

偶尔也会因为钻牛角尖而在哭泣。。。

最容易让我哭到停不下来的就是。。。
有人对我大小声的。。。
我。。。
生出来不是被人骂的。。。
除了爸妈。。。
打从我接触外界的人开始。。。
老师、朋友。。。
都没什么对我大小声的。。。
你。。。
更没资格对我发脾气、大小声。。。
我的眼泪会不受控制的滑落啦。。。


我总是做事少根筋。。。
我就是标准的牧羊座。。。
脾气暴躁第一。。。
冲动第一。。。

就是因为脾气暴躁+冲动。。。
害我得罪了很多人。。。

我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大发雷霆。。。
而且会冲动的做决定。。。

但。。。
其实。。。
我也是后悔第一的。。。

但。。。
我很愿意道歉的。。。
如果我认为是我的错的话。。。

如果我认为不是我错的话。。。
打死我也不会说对不起。。。
XD

我也是固执第一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