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May 11, 2012

突然间的心情不好》,《

一开部落格就看到第四个EX的部落格。。。


难道我和他在一起的这一年四个月里我给他的都只有不开心的回忆吗?
为什么他的回忆里只有我和他不开心的画面?


对!我承认我是一个野蛮霸道的女友。。。
但。。。
如果我会做出那么过分的行动都是有原因的吧?


我最讨厌的就是做事没有交代的。。。
还记得那天约好了你搭巴士来我家找我去meet我的classmate打球的。。。
但是,却是我一个人等巴士。。。


你明明可以在我见你之前告诉我说不能陪我看戏的。。。
但你竟然要当面告诉我!
你明知道我会生气的啊!


最后却是我一个人看戏!
这就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去买食物、找位子、看电影。。。
过后你答应我说看完戏来找我去补习的。。。
你却突然说不要!
要我等巴士去找你们。。。!


一直这样被放鸽子。。。
就算脾气再好都会生气吧?


对!我承认我是小气容易发脾气。。。
但你还记得我说过。。。
我不会为我不在乎的人发脾气吧?


你也知道我是不能忍受被责骂的吧?
作为一个男友。。。
看见朋友帮你出头骂女友。。。
你竟然可以无动于衷。。。
如果你觉得你没有错就随便你吧。。。
他会骂得那么爽是因为他不知道发生过什么事!
他只知道我生气你!摆臭脸给你!
但他知道你怎样丢下我一个人吗?


作为一个男友可以这样丢下自己的女友的。。。
应该只有你可以做到吧?


我知道我给你受了很多气。。。
对不起。。。
谢谢你那天买的面包。。。


讲真的。。。
这天,我是永远都忘不了的。。。


(看完的朋友们。。。请在chatbox留言,给点意见吧~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