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uesday, May 22, 2012

♥♥其实我很简单♥♥

Ka Yang Muii always is here~~~^@^~~~




看见了吗??
这就是化妆的威力。。。哈哈。。。
我化妆和拍照不是我自恋。。。
而是让自己在此刻拥有满足感。。。
此刻的我。。。
把所有的缺点都隐藏起来了。。。
包括我最真实的内心。。。
有谁知道此刻的我在想着什么吗??


其实我很简单。。。


我只是个平凡的胖妞。。。
因为体型看起来比较圆。。。
所以都被用“可爱”来称赞。。。


其实我很简单。。。


偶尔我会脾气很暴躁、做事很严格。。。
但是,我并不难相处。。。
我只为了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不让我的人生有遗憾。。。


其实我很简单。。。


我只想单纯的和你用真心交友。。。
我会很为朋友做任何事。。。
但是我却时常害怕我会被利用和受到伤害。。。


其实我很简单。。。


我只想努力读书。。。
尽快让我的家庭有更好的生活水准。。。
但我的成绩永远都无法让我满足。。。


其实我很简单。。。


当我不开心时。。。
只要哭过。。。
让泪水带走不开心的事就好了。。。
但是我却被称为爱哭包。。。


其实我很简单。。。


我发大小姐脾气是想要你哄我。。。
而不是故意让你难做。。。
也许你会觉得我小气吧。。。


其实我很简单。。。


我不会想要回到过去。。。
偶尔放空,让自己回忆过去就好了。。。
因为就算回到过去。。。
也找不回那种感觉了。。。




其实我很简单。。。


我只想有个可以无时无刻可以陪着我的男友。。。
因为我不想当我面对问题时。。。
我却一个人独自面对。。。


———————————————————————————


生命很可贵。。。
可悲的是它不能重来。。。
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来。。。


没个人的人生都不一样。。。
因为都是用着自己的人生态度走出来的。。。
它很珍贵。。。
因为不可能找到一样的。。。


请好好为自己创造特别的人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