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May 25, 2012

great day~

原本今天是应该整天呆在家的。。。
但是。。。
昨天彩突然给我追命链环call。。。
原来是要我去做工。。。
我看到平时周末都是呆在家无所事事的。。。
倒不如去打打工还不错。。。
而且。。。
本小姐的积储都用到七七八八了。。。
再不去找钱就要卖身赚钱去血拼了。。。>,<

于是。。。
今天就去那公司面试顺便接个project来做。。。
搞定了做工的东西。。。
其实还蛮早的。。。
12点都还没到。。。

还好约了一个朋友来陪我。。。
不然我就得一个人孤零零的等到4点了。。。
但是。。。
我觉得他有没有来都没差。。。
因为我们没话题聊。。。
更闷>。<
一杯starbuck frappucino竟然让我在starbuck坐了3个小时= =

但是。。。
还好我有个妹妹在TS读。。。^^
由于我们好久没有见面了。。。
所以。。。
还蛮多东西聊的。。。
而且。。。
最重要的是。。。
我们可以一起去购物。。。
这次总算没有白来了。。。
因为没有空手而归。。。嘿嘿。。。
(幸好今早有个傻佬给了我点钱,不然就能看不能买了~^^~谢谢傻佬!)

买了包包后。。。
就去找朋友回家了^^
第一次出街那么早回家叻~><
但是还真的蛮累的。。。
毕竟昨天没睡好。。。
然后今天又那么早起床。。。

期待明天的工作^^
要为我加油哦~~

不够睡而导致的大小眼><
讨厌!!!!><


有着starbuck的frappucino陪我。。。
我不再寂寞^@^
YEAH!!!
终于申请了starbuck的member card!!!
LOVE it!!!
今天的战利品。。。
一个包包有3种背法哦。。。
不用买其他的了。。。
这钱花得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