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y 2, 2012

Labour day of 2012...with euu~~♥♥♥



前几天收到你的约会。。。
那时我真的很惊讶。。。。
因为毕竟。。。
之前我们是如此复杂的关系。。。
还记得我们是在去年10月20日认识的。。。
可悲的是。。。
那时我竟然一脚踏两船。。。
今天原本约好彩一起去的。。。
但是又被她爽约了。。。>,<
但,
没有彩陪我,
还是可以去赴约的。。。
除了上次拿spm成绩我会自己在没有闹钟的铃声之下起床之外。。。
今天。。。
竟然也是无端端自己起床了。。。
都不知道在紧张什么。。。><
化妆时,
真的不知所措。。。
因为。。。
我的左右眼皮竟然不balance><
够力咯!!!!!


杰,
你真是个迟到大王啊!!!
竟然敢要本小姐等你一个小时。。。
而且还等到胃痛了。。。TT
吃了豹子胆啊你????


到了TS。。。
真是够力倒霉的。。。
竟然没票。。。all full><
真后悔为什么不预定戏票啊?!
吃饱了。。。。
拖着一个大懒猪走。。。XD
真是无聊的。。。
因为都没有什么可以做。。。
又没有得看戏。。。TT


而且。。。
阿彩。。。
你真厉害啊。。。
一天之内放我两次飞机!!!><
说好要去小云顶的嘛。。。
打给你确定时间时才说不去了。。。
你啊!!!欠打哦?
有事找我就一定帮你。。。
约你就放飞机!!!!
下次不理你了。。。
XD。。。(开玩笑的哦。。。^^)


嘿嘿。。。
还好我还想到可以去mines看风景。。。
但是。。。
天不作美的。。。
竟然下雨。。。TT
我也要跟着那天一起哭了啦。。。
整天都那么倒霉。。。。!!!!


但是。。。
本小姐很容易被满足的。。。
一杯starbuck frappucino我就开心回了。。。。^0^


杰,
谢谢你今天陪了我一整天。。。 ♥
对不起,要你破费了。。。 ♥
还有,不好意思。。。 ♥
不小心把你的50块带回家了。。。XD


你的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你。。。
就好像我所说的。。。
曾经我给了你机会。。。
但。。。
因为你的不懂得珍惜而让它走了。。。
那机会就这样带着我对你的感觉而离去了。。。
未来。。。
是个未知数。。。
现在我们为各自的目标而奋斗好吗?加油。。。。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