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May 26, 2012

work as "Milna" promoter

除了上次帮彩代班做promoter之外。。。
这次应该是我第一次做promoter吧。。。

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
会自己去training。。。
会自己搭巴士去做工。。。
会自己处理事情了。。。
以前依赖性很高的我。。。
好像不在了。。。
你们常叫的“小孩子”。。。
好像变得更独立了。。。

但。。。
唯一没有进步的就是怕陌生。。。
为什么我就是克服不了这阴影??
难道就是一次失足成千古恨??
那以后怎样在一间陌生的大学生存下去呢??

但。。。
在这两天的工作里。。。
我也认识了他们。。。
谢谢你们不计较我的不善于言谈。。。
第一个就是nestea^^
是你主动先开口和我聊天的。。。^^
然后就是gold和mamil。。。^^

第二天。。。
有种莫名不舍得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你们太过于热情了吧。。。
谢谢你们这两天的照顾。。。
如果有什么地方得罪的。。。
对不起哦。。。


look like a big family^^

放工后的宵夜><
肥死了><

笑一笑
什么烦恼都会舍去
^~^


谢谢你放工了还特地的赶来载我去吃宵夜。。。
虽然你很累了。。。
但。。。
你还是只显示出你精神的一面。。。
对不起哦。。。
我的眼泪把你给吓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