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October 26, 2012

#@坚持才是我@#


行尸走肉的生活不属于我。。。

我一直都认为压力+目标就会为我带来推动力。。。

但,
人生并不是永远都如你所愿的。。。
这也不代表你的目标永远无法达到。。。

我不曾想过“不可能”这三个字。。。
因为只要你付出多一点。。。
impossible就会变成i'm possible~!!!!!

心态会改变你的未来。。。
坚持不代表固执。。。
坚持是对自己的未来做决定。。。
别把自己的未来交给父母决定。。。
因为你的未来只属于你一人。。。
你应该对它负责。。。

我对现在我的生活很满意。。。
虽然每天都活在测验压力中。。。
但,
这就是推动我去碰书的方法。。。

当然不只是死读书。。。
偶尔我会感到心情不好。。。
听歌、游泳、唱歌就是我最好的纾解压力的方法。。。

我的生活不是压力。。。
而是充实。。。
因为有着朋友的陪伴。。。
让我决定的这一路上我不孤单。。。
谢谢你们哦^@^

为自己设定目标你的人生才不会像无线的风筝。。。
我一定要在30岁前拥有自己的车和房子。。。
而且还要有能力养我的父母~!!!!!
我不依赖男生。。。

恋爱???
中学时期的恋爱。。。
对我而言只是吸取经验的过程。。。
年纪越大。。。
对于情伤。。。
越难接受吧???
但,这也不代表曾经的我对爱情不认真。。。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
思想也成熟了。。。
我觉得大学生是不是应该专注在学业呢???
毕竟。。。
大学不像中学那样。。。
大学每个测验都很重要。。。
如果你在这时候谈恋爱。。。
你觉得这恋爱的寿命有多久呢???
一辈子吗???
而你是否会觉得这是你最后的恋爱呢???
如果不是。。。
那会不会是在浪费时间呢???
以后出到社会工作。。。
是否会遇到更多的选择呢???
而且在同一个工作领域的。。。
怎样都会有共同目标吧???
所以。。。
我觉得如果你真的要谈恋爱的话。。。
一定要两方面都兼顾好哦。。。
以上纯粹是个人意见哦。。。

可以把自己的兴趣融入生活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下星期有万圣节的派对。。。
我。。。
也有表演哦。。。
朋友们记得来捧场哦。。。
记得记得帮我录下来哦。。。
这是我第一次在大学表演哦。。。
有点担心会怯场。。。
但,我会加油的。。。

you took your time with the call...
i took no time with the fall...
you give me nothing at all...
but still you're in my w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