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October 5, 2012

#@520FM DJ@#

学校有大人物来。。。
要我们穿formal。。。
>3<

没化妆不是不美。。。
只是美到不明显。。。XD
而引起不了你的注意力。。。

我所准备的onion cell。。。
我真的觉得这世界有太多隐藏的美了。。。
看起来不真实。。。
但它就是原本的它。。。

我的onion cell^@^


其中一天的晚餐。。。XD

4/10/2012

今天。。。
还是像平常一样的去上课。。。
今天的phy quiz做起来很容易。。。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答案全部和朋友的不一样。。。TT
然后这次的chemistry pratical test却与以往的有所不同。。。
我是觉得有点难啦。。。
希望分数不会太难看。。。

下午又去游泳去。。。
虽然很累了。。。
但。。。
我还是抱着努力减肥的决心下水去。。。

然后就赶去忙今天的重头戏。。。
当DJ。。。
一开始就遇到重重困难了。。。
下载了软件。。。
但不知道为什么学校的internet connection一直断的。。。
害我们迟了上线。。。
在此向大家说声抱歉哦。。。
由于我们是第一次主持节目。。。
所以。。。
可能带不到最完美的一面给大家哦。。。
但。。。
我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们时间和机会。。。
让我们可以继续努力做得更好给大家。。。^@^

还没来得及结尾我们的网络连接又有问题了。。。
不好意思哦。。。
真的很抱歉。。。

终于上完节目了。。。
累。。。
整天没有休息过。。。

但还是和朋友一起聊天到2点才睡觉。。。
而且还不顾形象的拍了很多照片哦。。。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本人DJ的页面。。。
按个赞吧。。。^^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