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October 12, 2012

》坦诚。友谊《


人是群居的动物。。。
生活上不能少了家人和朋友。。。
所谓在家靠家人。。。出外靠朋友嘛。。。

有时。。。
但你有心事时。。。
你会选择收着还是找倾诉对象呢???
我,是一个不会藏心事的人。。。
我会把我的喜怒哀乐表露在脸上。。。
因为我不喜欢让朋友猜测。。。
但。。。
其实我也不想让大家担心我。。。

表面上看起来越开朗的人。。。
背后都会有着一段故事???
我有。。。
你呢???
我不会想要隐藏。。。
我会分享。。。

我喜欢分享。。。
想大家了解我。。。
为什么我的个性如此???
不是我本性就是那么刁蛮、直爽、好胜。。。
而是这一路来所面对的成长。。。
不要在不了解的情况下评定一个人的。。。
因为这样对他而言太不公平了。。。

我遇到一班很好的倾诉姐妹。。。
他们会在我学业上帮我。。。
他们会愿意听我的故事。。。
他们与我建立了美好的回忆。。。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但。。。
我们却还有更长的时间要相处。。。

我直爽。。。
但。。。
不隐瞒。。。
也许。。。
这也是维持一段友谊的条件。。。
》坦诚《
am i look serious???XD

take the picture of organisms

the pic of xiao yee and me



always not pay attention when ppl giving talk


pan mee again^^

boon jing always is the cutest 1...XD






Yvonne

Cindy

Cindy + Evelyn

waiting for the college's shuttle bus



pan mee

boon jing

the 1st sticky for my life when I'm 18^^


act cute with new frame...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