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August 15, 2015

#@记忆里消失的三年@#

记忆不好似乎每个人都有这样的问题,但对我来说未免也太夸张了吧...
老实说,过去3年我在干嘛,发生过什么时...
其实我几乎都忘光光了...

我觉得我和那些选择性失忆的病人一样...
会把不开心的回忆给忘了...
但,难道过去的三年里我都不开心的吗?
我不知道,因为我已经不记得那三年里我做了什么...
但小学和中学的回忆却是历历在目...
也许上大学前的我真的是比较开心的吧...

大学生活第一件不开心的事莫过于和一班好友各分东西...
再来就是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过新的生活...
尤其是自己要开始更独立的一个人在外生活...
1年的大学先修班过得很漫长...
上了degree更煎熬...
一开始真的不知道怎样熬过来的...
因为它不是我想要读的科系...
想必一开始我一定想过各种逃避的方法吧...
在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当我不开心想哭都会去游泳...
哈哈,因为天真的我觉得在水里哭没有人看得见...
而且在水里可以有种宁静感,可以让我好好放空,暂时的离开问题...

过去三年我遇到的问题比过去的17年多,哭得也比以前多...
也有太多不开心的回忆了...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想不起这三年我发生过什么事吧...

过了煎熬的三年,现在的我也许变得坚强了些...
你消失了三年,突然的出现...
也许会觉得我变了...
但,很遗憾的是在我最需要人扶持与陪伴的时候你却不在...
你的出现一直都是给我带来个疑问...
但是是什么原因这个时候出现?
而你的出现又意味着什么事吗?
其实...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你所错过的那三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