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June 24, 2015

#@Especially for my 18th bday girl@#

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的那一幕。。。
看似斯文静静不讲话的你。。。
谁知道讲起话来会气死人的。。。
哈哈。。。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总觉得这世界很奇妙。。。
明明就是三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屁孩。。。
为何会有着如此相似的面孔呢???
hmm...不能理解不能理解哦。。。
哈哈

夜深人静的夜晚。。。
感谢你千里迢迢的陪我来解我们蛋糕瘾。。。
哈哈。。。
刚好这照片也蛋糕。。。
那我就借花敬佛呗。。。
嘻嘻。。。
我们的扁书签18岁生日快乐啦~~~~
不知道要怎样给你惊喜来庆生。。。
知道你喜欢的并不是隆重的世纪生日派对。。。
相比之下。。。
你却喜爱简单既有心思的小小玩意。。。
很可惜的说。。。
老娘的手出来厉害打字之外都是手残嘀。。。
哈哈。。。
怕做了出来给你反而给你笑呐。。。
所以我还是写封部落格帖子给你呗。。。
在我的部落格拥有属于你的帖子是你的荣幸哦。。。
嘿嘿。。。

老套的说句。。。
祝你。。。
年年18???
还是43啊???
hiak hiak hiak...
你知我知凯特0知哦。。。

来些“丢回去”照片呗。。。
想说。。。
样子相似就算了。。。
连个性也那么像??
哈哈。。。
#当吃货遇上吃货时。。。
#事情就严重了。。。
#当妈妈凯特0不在时。。。
可怜的我们就只能吃外卖。。。
呜呜呜~~

不能顶我们呐。。。
去到哪里都要玩。。。
都有拍照。。。
原本单纯的我都被你教坏了啦。。。

oh NOOOOO!!!
好呗。。。
一起没有market呗。。。
超丑嘀。。。><

终于来张正常的了。。。
嘿嘿。。。
#拿包裹记
#等待我们的包裹中。。。

干嘛学人家穿红衣啊???
欠揍吼???
baboi!
还要学我拍照的手势。。。
grrrrr~~~~

不学我拍照的手势换来学我的表情吼???
你真是嘀。。。

yee~~~~~~~~~

咱们第一次约会出游去!
还要是穿情侣装???
哈哈。。。
真的是越看越像样呐。。。

第一次约会就做了那么糗的事。。。
我们竟然X巴士?!
臭巴士司机让我们糗事做尽。。。

其实。。。
如果不是为了吃。。。
我们怎么可能会志同道合的一起做糗事都要到达目的地啊???
哈哈
#吃货的世界
贪心的我们太看得起自己了。。。
还觉得不够吃。。。
谁知。。。
大家都成了孕妇。。。
哈哈哈

臭屁孩!!!
出去了一整天。。。
一回来就搞上我的床来!!!

头变小了吼???
可怜我的chocolate...
为了你的头。。。
它竟然牺牲小我,完成扁书签!!!
哈哈哈

#共床记???
哈哈。。。
想说。。。
真的很庆幸能够认识你。。。
是你让我变得更加正能量了。。。
虽然你每次都糊里糊涂的做了很多糗事。。。嘿嘿。。。
但是。。。
人算蛮好的。。。
是蛮好欺负的“蛮好”哦。。。
哈哈哈
开玩笑啦。。。

在这房里我和凯特0就好像你的姐姐和妈妈似嘀。。。
虽然我们偶尔会作弄你。。。
但。。。
我们是真的出自内心很真诚的要作弄你的。。。
哈哈。。。
开玩笑啦。。。
谢谢你带来给我们的欢乐。。。
你就像我们的开心果似的。。。
总是牺牲了自己来做糗事带给我们欢乐。。。
哈哈。。。
虽然我们才认识3个月。。。
但,总是感觉我们认识了好久似的。。。
哈哈。。。
虽然接下来我们不到一个月就要分开了。。。
但。。
我们所经历过的一切。。。
渡过的回忆。。。
是永远都在我心里的。。。
开心我能够遇见你这样单纯、总是正能量、很好欺负的室友。。。
哈哈。。。
生日快乐哦扁书签!!!

来自你的黄榜样!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