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unday, August 23, 2015

#@无奈@#

怎么感觉现在的状况和之前都没差呢?
那闹成怎样的意义又是什么?
根本就没有把事情解决了...
很无奈...
心很淡了...
我还能为这段感情做点什么的?
能做的我都做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放弃...
但自己的行动却是在放弃中...
虽然说这个时代女生也该为感情付出...
但...
付出太多...
会失望绝望...
最后会放弃...
哪天我不找你时...
那就是你的地位被取代了...
别总是失去了才后悔...
我想真正的过单身生活...
如果你想放弃的话...
请早点让彼此自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