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August 21, 2015

#@伴@#

以前是因为一个交代而放不下几年...
现在...
我做了我能做的...
也不知道是应该还是不...
但至少自己没有遗憾...
因为我尽力去设法挽回了...
或许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了...
但...
我做了能做的反而松了一口气...
反而一切更看得开了...
想想现在的我...
比起8个月前的我...
独立了...
网卖真的改变了我...
我现在比起同年的朋友们...
我要名牌我自己买而不是用父母的钱...
有个伴对现在的我来说不是满足我的奢侈生活因为我自己也能做到...
我只要个可以让我依靠的伴...
也许我会自私点...
我想要个爱我比我爱他多的伴...
我只能说现在的状况不是我想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