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uesday, May 28, 2013

#@小丁,生日快乐@#

tada~~~
谁???
这次又是谁??
不要讲了啦。。。
epic fail 到不能再fail 了咯。。。
鱼到~~~~
haiz...
原本有个天衣无缝的计划了的嘛。。。
主角就是不要配合我们演完那场戏。。。
连天都不帮我们。。。
竟然下雨~!!!!!!!!!!!!!
bolo X infinity》《
无言到我啊。。。
不用紧。。。
失败是成功之母。。。
但是还是很伤心。。。
没关系。。。
过程最重要。。。
好玩到~~~


我们等主角等到口水一直滴了咯。。。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这个蛋糕太诱人了。。。
你看。。。
我们呢迫不及待要大口大口的咬下去了。。。XD
是不是连你也想吃?XD
我就知道。。。

啊。。。
你看你看。。。
发生了什么事???
嘘~~~
不要讲出去har。。。
只有你我知道har。。。XD

这个一碗真的很不合作咯。。。
你看你变外星人了咯。。。
不要怪我har。。。
我也不想的har。。。
你看牙膏几乖。。。XD
还有那个蛋糕。。。
动都不动的。。。哈哈哈哈

木薯很木薯喔。。。XD
我在讲什么哦?
我也不知道XD

牙膏做不到叻?? :P
hahahaha。。
欠打。。。

呵呵呵。。。
有没有很像。。。?
我就知道。。。
没办法。。。
怎样都要配合下他们的手的。。。
不然他们会很伤心XD

其实。。。
生日的是我们。。。。。






















































的朋友XDD

等到不耐烦了。。。
来切来吃先。。。

就是这样一直自拍自拍。。。
到最后就发生大件事了咯。。。
什么事????
就是。。。
聪明的我们。。。
在主角出现时。。。
蜡烛没有插上蛋糕。。。
蛋糕的纸没有拆掉。。。
好笑是???
是鱼到~~~~==

一碗叫你讲“一”。。。

然后教你讲“二”。。。XD

姜姜姜姜。。。(切成4片的姜。。。接到线吗?)
我们的主角终于出现了。。。
你看。。。
她的样子哪里一边看的出是刚看医生回来的???
明明就是出去约会的。。XD

pheewit~~
哈哈。。。
有福同享。。。
有难小丁当。。。XD
小丁。。。
生日快乐。。。
19岁了。。。
迈向我们的目标越来越近了。。。
你。。。
一直都是那么的成熟坚强。。。
还记得我们刚开始是怎样的吗??
印象最深刻就是我们坐在study area到早上7点吧?XD
我们真的是神经病啊。。。哈哈
“没有看到太阳就不回房间”

你和我都是想做个坚强的女生。。。
也许因为我们都经历太多了吧。。。
就这样。。。
放彼此在心上。。。
以后不管我们读什么科。。。
去到哪里。。。
那海绵宝宝就是我们哦。。。
每天都陪伴着你入梦。。。
因为我们就连在梦里见面的机会都不放过。。。^@^

Love is always around us...
no matter how far the distance is...
no matter what we are doing...

Happy family~~~ <3 font="">

有蛋糕不拿来玩对得起自己吗???XD
玩到我的眼镜都是了。。。
abuuuu~~~

牙膏的脸是不是很美???
快点感谢我们帮你画叻。。。XD

明明就有很多人庆祝。。。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只有我们的脸有cream。。。==

可爱到~~ XD
tabong。。。XD

美?
可爱?
erm...no comment...XD 

如果没有错的话。。。
她是我们班最高的女生。。。
而我是最矮的那位。。。
要感到自豪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