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Monday, May 20, 2013

#@LOVE vs FAMILY@#

520???

我还是单身。。。
又怎样?
有意见是??

单身不代表没人要啊。。。
而是。。。
对我来说。。。
我的未来永远都比爱情重要。。。

也许你会问那以后家庭和事业我会比较注重哪个。。。
我。。
肯定是事业。。。

未来。。。
我也许不是好妻子。。。
也不是好妈妈。。。
但。。。
我就是有着这一份好胜心。。。

我不让我的时间浪费。。。

一个女人。。。
一旦进了厨房。。。
做了黄脸婆就不被老公珍惜了。。。

一个人拼是很累。。。
但。。。
多一个人不代表是多一个人负担。。。
有时。。。
可能是会带来更多的问题。。。

一个人不是孤单。。。
而是独立。。。

我不孤单。。。
因为我还有朋友。。。
我很独立因为我不依赖。。。

男朋友?
公主病的源头。。。
让女生不懂得什么是独立。。。
只会哭哭啼啼。。。
当然。。。
偶尔有个肩膀依靠是幸福的。。。
但。。。
这可以当饭吃吗?
你的幸福在工作上会和你的薪水成正比吗?

经验丰富又怎样?
代表幸福吗?
被抛弃的永远都会有个阴影。。。
曾经的我。。。
花心?
爱玩?
好胜?
现在我才知道。。。
我的第一任名字是什么我都忘了。。。
是可笑还是可悲啊?


再怎样辛苦都不依赖。。。
因为没有一个人可以让你依赖一辈子。。。
尤其是你的父母。。。
父母只有责任抚养你长大。。。
他们没有义务照顾你到老。。。
反而是我们要照顾他们到老。。。
现在的你们也许还难免还需要向他们要钱。。。
但。。。
还让他们担心的你们有觉得不孝吗?
几岁人了?
还需要让他们老人家操心。。。
就不可以独立点吗?
爸妈操心了20年还不够吗?

就是那么没形象的我。。。
一路走来。。。
好累。。。
需要有个肩膀依靠。。。
但。。
谁说一定要男生啊?
朋友不行吗?
男生。。。
此刻给我闪边去嘛。。。XD

朋友拿来做么的?
利用?
去你的。。。!



在你最无助时。。。
当你不知道要找哪位朋友的时候。。。
是否想过。。。
此刻的你。。。
原来最需要的是家人。。。
只有家人才不会嫌你烦。。。
只有家人才会无时无刻都陪伴你。。。
那你有珍惜过你的家人吗?
你又有嫌你的家人烦吗?

我不是一个会说甜言蜜语的女儿。。。
不会做让爸妈感动的事。。。
我可以做到的只有不然他们担心。。。
准备给他们一个美好的将来。。。
承诺永远的陪伴与照顾。。。

对不起。。。
我爱你。。。
谢谢你。。。
这些我都说不出口。。。
但。。。
我会用行动来代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