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Monday, December 3, 2012

》Sunway Pyramid《

蛮喜欢这样的发色。。。^^

》》》Sunway Pyramid 记《《《


 OMG。。。
差点迷路。。。哈哈
但。。。
还是那一句。。。
路是长在嘴巴上上的。。。
去问人不就得了。。。

最近超喜欢去shopping的。。。
喜欢圣诞节的气氛和装饰。。。
大爱。。。^@^

jingle bell jingle bell.....XD

Sakae Sushi 怎样都输给我的Sushi King。。。 :P
但是寿司以外的食物还不错吃。。。 XD

其实。。
我要看Rise of the Guardian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会买到Life of the Pi 的咯。。。
而且是进到去才觉得不对劲 >3<
不准笑har...!!!

期待我的圣诞节的来临。。。
期待我的圣诞礼物。。。^@^
圣诞老人记得我的礼物哦。。。 XD

晚安丫^@^
Yummy

》第一次看3D的戏可以把眼镜带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