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即使世界末日,我还是我@#

21/12/2012

世界末日???
真的吗???
看到面子书都有很都人写关于世界末日的帖子。。。
其实。。。
就算是要来。。。
我们也做不到什么啊。。。
就算给你知道你的寿命剩下几小时的时间你会拿来怎样过???
和家人、爱人过???

今天不是什么世界末日。。。
今天是冬至。。。
与其拿时间来担心世界末日。。。
倒不如拿来陪你的家人过冬至吧。。。
至少。。。
你的时间还是让给了和你最亲的家人。。。

几个小时前。。。
和一个朋友出去喝茶。。。
他讲了很都他所谓的“废话”。。。
但他的废话却是很有道理。。。
为什么你说的话总是那么有说服力的呢???
你。。。
看起来很平凡。。。
但。。。
你的思想却很非凡。。。
你很清楚这世界的现实。。。
你很成熟。。。
但你却表现到你很幼稚。。。
XD

当我们改变不了命运时。。。
我们唯有享受他。。。

生气就是那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我。。。
尝试想要不生气。。。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
我承认我的底线很高。。。
“我不会为一个人改变,我会为世界改变”。。。

我对我的成绩要求高吗???
我不觉得。。。
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的拼命。。。
人。。。
如果从自己的角度想永远都看不透的。。。
我每次想放弃时。。。
都会想。。。
爸爸妈妈做工那么辛苦是为了我。。。
他们不曾埋怨辛苦。。。
就算很压力他们还是默默的承受。。。
他们不曾想过要放弃。。。
他们连说想休息的机会都没有。。。
我呢???
我就是要把他们所努力的用好成绩来回报。。。
即使他们放弃了。。。
我也不会说停止。。。
因为我的人生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
#@坚持是执着也是机会!!!@#
#@即使世界末日,我还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