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Monday, December 29, 2014

#@End of 2014@#

真的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在部落格出现了。。。
接下来你所看到的也许会觉得像是photo album多过在写部落格。。。
但。。。
我真的想念那种在部落格上用文字来表达我的想法。。。
还有那种分享的感觉。。。

我知道我一直以来都很会吃。。。
哈哈。。。
但。。。
最近真的成了很严重的吃货。。。
如果把食物的照片都放上来。。。
我应该会被围殴吧??嘻嘻。。。

我们一边看照片一边聊吧。。。
(好像美食团似的。。。哈哈)
最近暴肥都是因为认识了这两个吃货啦。。。!!!
哈哈。。。
其实我自己也贪吃啦。。。
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吃货当然是聚在一起找吃的啦。。。XD

严重。。。XDD
这角度把食物还拍到美过人???
糟糕。。。

圣诞节大家都去哪里呢???
Pavillion今年的布置真的很有圣诞气息呢。。。
如果你收到那么大一份的礼物。。。
你觉得里面会是什么啊??
感觉上。。。
好像不一定越大份越好哦。。。哈哈

Wefie????嘿嘿。。。


如果哪天起床后这世界上再也没有相机了的话。。。
我。。。
会变得怎样???
我接受不到咯。。XD

几可爱。。。
猜猜我是谁?? XDD

一脸不放过食物的馋嘴样。。。XD
Tour les Jours。。。
真的很好吃。。。
还有人说。。。
“我在这里甘愿每天吃面包啊~”
有没有很夸张???
在大家的感觉上吃面包就是很可怜的事。。。
但TLJ可以让人甘愿吃面包???XD

这辆车有没有似曾相识啊???
哈哈。。。
没错。。。
它就是豆豆先生的车。。。
而且还有一集是真的有这一幕呢。。。
傻傻的他把整棵圣诞树搬回家。。哈哈


圣诞节怎么能少了这个经典的拍照方式???
这球球很好用。。XD



吃货更食物都很有缘的吗???
Dubu Dubu三周年。。。
每份kimchi jigae才RM3???
对我没写错。。。
的却是RM3.。。!!!
这样的好康我也拿到。。。
难怪我瘦不下来。。XDD
但。。。
这是世界上最可恶的就是拒绝美食。。。
我不是可恶的人所以我吃。。。XDD

MidValley的布置有可爱的熊熊。。。 

有去看Big Hero 6吗???
超感人的。。。
真的希望我有个像baymax的你。。。
知道我在想什么。。。
知道我需要什么。。。
有时不用讲什么。。。
也不需要做任何事。。。
一个简单的拥抱真的可以很窝心。。。

我问天我问天。。。
哈哈。。。
请教我怎样减肥pls...XD
又有cash voucher又来吃了。。。
MidValley 的Manmaru Udon你不吃就真的枉费你来Midvalley了。。。
吃了这里的乌东面你就不会吃别的乌东面了。。。XD


干嘛一脸开心到这样???
手上握得是什么呀??
嘿嘿。。。
简单。。。
知道验孕棒吗??
它不是会变色给结果的么???
就是来自于这个东东。。。
其实这个实验是叫ELISA test。。。
ELISA不是人名pls。。。哈哈
它的原理很长很长。。。
有兴趣知道的朋友可以去找找哦。。。哈哈


没有仔细看会看到本姑娘在比中指。。。哈哈


最最萌的教授。。。哈哈


来来来。。。
IQ问答时段。。。哈哈
羊来了。。。猜一种水果。。。嘻嘻。。。

答案就是草莓(草没)
哈哈哈。。。
我知道很无聊。。。
不要打我pls。。。
何必为了我而打坏自己的电脑荧幕呢???
我会不好意思的。。。
哈哈哈
你看看。。。
这三条友在做什么???
三更半夜在竟然做出这种事???
吃蛋糕???
完了。。。

终于找到消灭布丁头的方法了。。。
戴帽子!!!哈哈
我太牛逼了。。XD

突然转个look感觉就不对了。。。
看不出是吃货hor??XD



又是这种好康。。。
哪里有人这样的???
买一杯水送你10碗面???
(尖叫)
你是samsung galaxy life 用户吗???
真的。。。
这好康太吊了。。XD


我吃了30碗!!!!

Mahsa Christmas party 2014
比起去年。。。
今年真的做得太好了。。。
虽然第二天有考试。。。
我也还没读完。。。
但。。。
我真的没有后悔来这派对。。。





你看。。。
昨天去派对第二天的下场就是这样了咯。。。
读死死啊。。。
惨了。。。
很紧张。。。
因为没有读完。。。
到最后老娘还是空了2题。。。
还好还能存活下来。。。
(请勿模仿,姐姐是有练过的。。。)XD

存活下来还不庆祝下???
这天。。。
糟糕了。。。
钱包空了。。。
肚子肥了。。。
第一站又是Boat noodles。。。
第二站SS2 Two pesos steamboat。。。
第三站Chatime。。。
我们好像都有个黑洞胃。。。哈哈







猜猜店名是什么???
提示在我手上哦。。。
就是叫Sugar Rush。。。
告诉你一个秘密。。。。
它的strawberry kitkat是好吃到~~~
不吃你会后悔啊。。。
有没有很好奇干嘛我要拿着糖拍照???
据说你到店里把在它桌上的糖拿来自拍你的蛋糕将会是免费。。。



SS2 Two Pesos steamboat



忘记了这是哪天了。。。
但。。。
也是狂吃的一天。。。
首先是个Fong Lye在The Garden的。。。
两个字来形容。。。
好吃。。。
哈哈
但是有点大分啦。。。








终于来尝试这milkcow了。。。
其实,对我来说。。。
它。。。
好像太甜了。。。



偶尔我会很有个性。。。
我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也不会强颜欢笑。。。
但。。。
我知道了。。。
就算不喜欢也不要显露出来。。。
这世界太险恶了。。。
不要什么都暴露出来。。。
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你在明敌在暗。。。
真的是越大。。。
所看清的现实世界是有多虚伪了。。。
每个人都戴着另一个面具对人。。。
有时真的很难知道哪个字真心哪个不是。。。
把自己隔离了。。。
是自我保护吗???
还是。。。
孤独作战也不是良策。。。

装傻不是虚伪。。。
也是一种把自己带进安全地带的方法不是吗?

冬至快乐。。。
汤圆也可以搞派对。。。
太强大了。。XD


终于。。。
最后一天sem3上课了。。。
过来今天大家都要努力吃书了。。。
哈哈。。。
一起努力上sem4吧。。。XD


很好奇我们玩了什么吧???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狭小的空间可以容纳那么多人做那么多事。。。
哈哈。。。。
首先。。。
自己撮汤圆。。。
哈哈。。。
然后。。。
煮饭饭。。。
我们这次有很强哦。。。
因为我们第一次成功煮到肉骨茶,日式curry还有蒸蛋。。。
嘿嘿

醉了还是傻了??
酗酒的屁孩。。。XD





Mid valley最近新开了一间waffle店。。。
名叫Madame Waffles...
好吃到。。。
到就是位置有限咯。。。
一定一定要试它的green tea latte。。。
好喝~~!!!


好朋友不需要时常聚在一起。。。
因为就算很久没见面。。。
见到面也不会生疏。。。
还是可以笑得很疯玩得很癫。。。
据说中学时期是最容易找到你这辈子最真心的朋友。。。
因为当时的我们没有现在的私心或心存恶意。。。
大家都是用最纯真的心来认识一起度过那最漫长的5年中学生涯。。。
我很庆幸当时的我遇见了你们。。。
更幸运的是现在还有你们的陪伴。。。

还是像当初的妹妹。。。哈哈





生命中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女人???
哈哈。。。







多困难的事我在今年都过了。。。
明年。。。
会更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