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VS & MagnuMDay@#

#@Vidal Sassoon Pink Angel 2014@#
什么来的???
哈哈。。。
一个随便发2张照片参加的卷发比赛。。。
竟然让我进了5强???
什么东西嘛。。。
好吧。。。
我知道我是幸运而已啦。。。

进了5强我真的很开心了。。。
第一次参加比赛。。。
没有任何在台上的经验。。。
也没有练习猫步和准备任何台词。。。
上台就顺便goreng2句好了。。。
哈哈。。。
我知道我很懒惰也不认真啦。。。
但我真的没有很在意啊。。。
5强都有礼物拿来。。。
我已经很满足了。。。
名次干嘛要那么在意呢??
只是拿个太上的经验啊。。。
不然整世人没这种经验也蛮遗憾的。。。
虽然我的第一次也没有很特别或很刻苦铭心啦。。。

不要看我什么都没有准备懒懒散散这样。。。
我假假地都有第四名hor。。。XD
(明明就没有很好自己还很开心!XD)
欠打的小孩。。。
有礼物都已经很开心了。。。 XDD
真的。。!^^

真的很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
虽然你们知道我不努力那么懒散很想打我。。。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们嘀! <3 font="" nbsp="">


都来了KL怎么能不逛街呢??
谢谢你们特地来支持我。。。
比赛结束了还带我来吃这个!!!
Tours les Jours!!!<3 br="">还有个傻傻的说天天在这里吃面包都甘愿。。。XD
但是天天这样吃面包也会变穷啊。。。XDD
有时出街真的要和对的人才可以那么开心。。。
那么的享受。。。
真的。。。
你们就是啦!XD

我要减肥减肥!!!
才可以穿到美美!XD
被影响了。。。
我也爱上了H&M!!!!
真的好喜欢哦。。。
开始减肥+存钱计划了!!!

不多说。。。
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什么了。。。
就是这一天。。。
Magnum Cafe 在 MidValley的开张。。。
整个面子书都把它传疯了。。。
尤其是女生。。。!XD

哈哈。。。
这3个谁来的哦???
那么傻的我们。。。
竟然会做这种事??
但。。。
趁年轻就是要做这些疯狂的事嘛。。。XD
拿到免费的东西当然是开心。。。
但。。。
更开心和自豪的有两种。。。
第一就是你是“第一个拿到的人!”
不然就是你是“最后一个拿到的人!”
我们当然不可能是第一个啦。。。
我来到时都1点多了。。。
看到长到吓是人的队伍。。。
我们还是坚持的排队下去。。。
坚持到进入店里拿冰淇淋的一刻。。。
很荣幸的说。。。
我们就是那个欠打的最后一个拿到的人XDD
有时真的坚持多一下。。。
你就可以得到了。。。!XD

有没有很吸引人???
真的会让人疯狂!!!
再加上那种满足感!!!
疯了疯了。。。XD

3个满足的小孩。。。XD

纪念性的一刻???XD
第一天开张。。。
最后一个拿到免费的Magnum customised Ice Cream!!!<3 font="" nbsp="">

满足了。。。真的。。。

说好的减肥呢???
嘿嘿。。。
看到美食不吃。。。
罪大恶极呀!
而且没有吃饱哪来的力气减肥呀??XDD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NY Steak真的好吃!
(我好像是食物都讲好吃的哦??)
不是啦。。。
放在这里推荐的当然是好吃的咯。。。嘻嘻。。。
有很多朋友都找不到这间店。。。
它就在MidValley LG MCD的对面。。。
外面看起来没什么特别。。。
但是食物好吃。。。
服务也是一流的!^^


开心又满足的一天!
#freeMagnum
#freeCottonCandy
#seaweedDay
#NYSteakDay
#TamJiakGang!XD 

在宿舍做点非凡的事下。。。
嘻嘻。。。
想念家里的味道。。。
自己煮吧。。。

很记得一句话。。。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总要学会不计较。。。
但。。。
有时不是计较。。。
我什么都可以无所谓。。。
但。。。
至少给我点隐私权好吗?
当然你有问题可以和身边的朋友倾诉。。。
我也可以。。。
不是吗??
不要总觉得人家小气。。。
人家计较。。。
你。。。
站在人家的立场想过吗??
哪天你的隐私被全世界知道了。。。
你自己还被蒙在鼓里被当傻子时。。。
你也会大方不生气??
你也觉得没有事吗??
基本的尊重的都做不到。。。
你。。。
可以闭嘴吗?!

要讲也不要跟一个大喇叭讲啊。。。
但也多亏这个喇叭我才知道发生这样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