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February 13, 2015

#@sem3 final till my sem break@#

At this moment...
I just wanna sleep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haha ...
after 1 week of study week + 3 weeks of final exam...
I'm exhausted... zzZZ

最后一天考试啦。。。
大家应该也像我这样有个熊猫样吧?
哈哈
我还是不能接受为什么距离两科不到24小时就要考下一科了。。。
排时间表的那位,请问你知道什么叫累吗??
此刻的心情是又累又兴奋但又紧张考不好。。。



I wanna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all out!!!
考试前明明就已经不够睡了。。。
考完试还马上找节目。。 。
k后???哈哈

又好像美食节目似的。。。
一堆食物的遗照??:-D
我们的脑操劳过度。。。
而这肚子在刚拿到考卷那一刻早已打鼓了。。。😅


我们。。。
真的很。。。
Epic 咯!!!😓😓😓
跟这傻婆跟久了不止做了吃货。。。
精神还有点问题了。。。哈哈


终于有正常的大合照了✌✌



美到~~~

考试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照理说读了那么多应该会觉得很饱吃不下的呀。。。
为什么我每逢考试期间还有考试后。。。
好像多了个胃似的。。。
怎样装都装不满的???

在学校就是要来点疯狂犯法的事嘛...
没有这个哪算在庆祝考完试了啊???
不醉无归???😘
这个够吊了吧?
Medicinal chemistry +beer 的combo。。。
哈哈。。。
强大吧?
此时的我只能说已经放弃考试了。。。

休息一下。。。
来杯啤酒?😁
人生有多长啊?
何必无时无刻都逼自己读书?
没有享受...
就不叫人生了...





到底我是喜欢游泳?
还是喜欢里面清静的环境?
在里面是逃避?
还是在放松自己?

#丢回去!!!
#考试期间
#轻松一下
#midvalley一天!

#久相好#第一次#不错好吃

继seaweed后,我们最近爱上的东东😍😍😍

还是那句。。。
爱喝抹茶拿铁的美眉们。。。
这被是你人生中不可错过的。。。
#Madame waffle #midvalley 

比起收下贵重的礼物。。。
我跟爱免费的海景。。。
浪漫的夜景。。。
有限的夕阳。。。
笑似傻妞的我是因为考完试了?
还是因为放弃了应该放弃的了?

#sepang #goldcoast #beach #nice #view 

哈哈。。。
有发现到m字上的脚印吗?
是我的...
叫kumiko的可以有很多。。。
但,会有一样脚印的。。。
应该只有本人了。。。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但,我不会为任何人而改变。。。
因为这样的我,这世上只有唯一限量版的我。。。
你不爱,接受不到。。。
会欣赏的人,会珍惜的。。。

有句很经典的说“不要低头,因为王冠会掉“
把自己当女王的对待。。。
那些男人才不会把你当丫鬟的使唤!
#throwback #wedding #dinner #purple #gowns #blue #heels 

明天又是情人节了...
单身的老姐不期望什么...
希望和我单身的你也可以开心的渡过明天...
天下有情人要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