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back...but still...@#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心情如此的平伏下来了
前阵子还为选科系而烦恼
现在
好像忘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知道
突然都会有那么的一刻
会想起我的梦

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我回来了
变得鸡杂了
变得更活跃了
变得玩到不懂世界末日似的

这就是本来的我

真的不知道现在的我可以撑到几时
表面上没事
实际上却是大件事

好比说
最近的考试
我真的要颁个最佳淡定奖给自己
明明就没有准备好
上考场却还比准备好的同学淡定

天啊
这样的我才叫人担心
不是吗?

音乐可以停止烦恼
酒精可以停止思想


这都是暂时的逃避
不是吗?

永久的方法是什么?
就是面对它

突然回想起那么一句话
do you still remember when is the last time for you to do for your first 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