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February 14, 2014

#@2014 中西情人节@#


怎样??
很淑女吧??
不要被骗了。。。
我那会那么斯文的啊??
哈哈
就这样我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但。。。
初一放假到十五还真的第一次呢。。。
完全享受整个新年。。。XD
放假那么久了还真不想开学哦。。。
忘了怎样抓笔了。。。XD
看到sem2的时间表还真的想自己删除了。。。
告诉自己没有开学这回事。。。哈哈

现在才发现。。。
原来少了浓妆、美美的裙子。。。
原装的我还不错看的。。。
哈哈
原谅我的自恋下。。。
最近发胖到我都不想认是我来的。。。
但。。。
人都是有很强的自我安慰能力的咯。。。
考试暴饮暴食时就说考完就会减了的。。。
然后新年大吃大喝时又告诉自己新年就是要吃啊。。。
过完年就会减肥了的。。。
到最后叻??
就是暴肥咯。。。
TT
我娘喂。。。
再不减肥就没有market了啦。。。
努力啊努力!!!
看的阿炳马到功成。。。
不错看哦。。。XD
搞笑!!

好吧。。。
话说我们家年年都会有特别的事发生的。。。
今年又发生什么事呢??
看到这狗狗吗??
他就是我们接完财神在看着电视突然伸个头进我家的狗狗。。。
大年初一来只旺狗。。。
今年的财运的非凡了。。
哈哈
开玩笑啦。。。
会不会带财呢??
不告诉你。。。 XD
他真的LAB(like a boss)
在我家自进自出的。。。
macam dia punya hotel... ==

黑风洞。。。
我的噩梦。。。
不是很难爬。。。
而是。。。
在这里有个惨痛的经历。。。
想知道??
就是不说啊。。。 XP
话说今年的新年滴水不落。。。
再来黑风洞。。。
你懂福建话有个词语叫》》》chao da???
人不烧焦都假。。。XD
大家还是喝多点水吧。。。XD

新开的shopping mall>>>cheras sentral!
其实还有些店还没开的。。。
来这里打机。。
哈哈
瞬间变了个小孩。。。
尝试了这里的大头贴。。。XD
在VIVA HOME~!
想进去玩的。。。
还想很好玩哦。。。
但是成人要RM15。。。
但是旁边都围着了很多路人。。。
被人看着有点不自在的感觉。。。
下次去时还有再试吧。。。XD

这“大叮当”也是在VIVA HOME哦。。。
他比我大只。。。
所以叫大叮当。。。XD
听说这里还有DOREAMON EXPO哦。。。
到3月。。。
喜爱小叮当的朋友赶快去买票哦。。。

看了新的一套电影。。。
金鸡sssss。。。XD
超好笑的。。。

这就是本人最新的发型啦。。。
真的非常谢谢C.Micheal London saloon...
我非常满意他们的服务。。。
而且趁他们有着促销时去做头发更是值得。。。
cut + colour = RM99!
(For all length~!)

终于尝试了红色的发色。。。
由于之前染褐色和绿色的dip dye。。。
现在染出来也有ombre的效果。。。
超爱我的发色的。。^@^
一路有你。。。
真的很好看。。。
很感动。。。
现在的孩子和父母真的有代沟。。。
如果。。。
有了另一半。。。
怎样带回家告诉父母呢??
怎样才是适合的时机呢?
这。。。
真的很难拿捏叻。。。
如果。。。
父母像戏中不接受那你的另一半呢??
所以。。。
不要说在一起经营爱情是2个人的事。。。
你还需要顾虑的事多得很呢。。。
加油哦。。。

今年是特别的一年。。。
遇见了19年才有一次的中西情人节和元宵节在同一天。。。
赶快和你的爱人度过一个那么浪漫和特别的一天哦。。。
还单身的朋友等什么??
赶快去抛柑找个伴呗。。。XD
情人节快乐哦。。。<3 font="">

新年前去了KLCC photo shooting...
这里的灯光很美。。。
拍出来的效果很好哦。。。
得空可以来试试哦。。。
被那么多书围绕着。。。
人都变得斯文有礼了。。。XD

哈哈
原谅我们的贪玩。。。
还学人家外拍。。。XD

怪怪地。。。
哈哈
以后去外拍前。。。
一定要学会怎样摆姿势先。。。
不然就会像我这样。。。
硬蹦蹦的姿势。。。XD

背影。。。
有时。。。
觉得看不到我的脸。。。
还不错看。。。
哈哈
接到线??

好吧
我承认我很无聊
连这个都拿来玩
哈哈
年轻就是本钱嘛。。。
现在不玩。。。
难道等到以后白发苍苍才来玩?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