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2013 Christmas dinner@#

圣诞节又来了。。。
今年。。。
我不想像以往那样吃个饭就当庆祝了。。。
我设了个目标。。。
要当每一间有圣诞摆设的mall拍照。。。
整个KL都给我们拍完了。。。XD
超疯狂的。。。

这里就是KLCC啦
其实超想上台拍的。。。
可是。。。
要$$的。。。T3T

最美的就是这里啦
Pavillion的
据说。。。
到25号为止。。。
每天8pm都会有下雪叻

Times Square 的
有没有很红???
好像。。。
新年气氛比圣诞节气氛还高哦。。 XD

没有没很美??
我是我啦。。XD
北极熊也很可爱。。^@^
瞬间觉得我变淑女了XD

原来我是如此渺小的TT

这张。。。
我是美到。。。
但是旁边那2个==
可以不要来potong stem吗???
人家摆好好姿势了还硬硬来kacau的咯。。。
可恶><

很可爱是???
谢谢。。。
谢谢大家的支持XD
我知道很欠揍啦。。。
但是你还是揍不我XP



谢谢你陪我走了整个KL。。。
谢谢你陪我完成如此疯狂的事。。。
谢谢你当了我整天的photographer<3 br="">真的很爱你呐。。。

wow。。。
真的是美到~~~~


2个“山藩”在别人的店门口休息。。。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hor...
爆笑到很爆笑咯。。。XD
Ma.J。。。XD


有时。。。
真的觉得我的摄影技术是好到~~~
不修读摄影真的浪费了咯XD

我的好朋友叻XD

告诉自己身边的路人甲乙丙丁都是透明的。。。
只有我只耀眼XD
(腿长了XD)
 圣诞节没吃大餐算庆祝了吗?XD
tada~~
这天终于来临了。。。
全部人都为这天准备了很久。。。
紧张到好像要结婚了那样咯。。。XD

欢迎大家搭上这艘贼船XD
haha
开玩笑啦
其实餐厅的名字叫“The Ship"
XD
真的。。。
很船哦。。。
(我在说什么啊??) 
第一次又先给你们了。。。
里面的设计真的很特别。。。
本人蛮喜欢的。。。
大家可以去试试哦^@^
Yvonne & Boon Jing

Cindy & Yvonne 

Yvonne & Kumiko 

终于懂什么叫照骗了吧??
是不是电话里的比较美???
但现实却是。。。。
更美! Xd

这个是不管现实还是本尊都一样的。。。
美!

大眼长脸?

性感美女

原来。。。
我吃着东西拍照是那么的。。。。
haiz。。。




吃着东西时。。。
大家都很紧张。。。
很期待谁会送自己礼物。。。
会收到什么礼物。。。
tada。。。
答案终于揭晓了。。。
来看看大家的礼物吧。。。 ^@^
这份礼物。。。
应该可以得个。。。
最有创意奖吧???
真的很好笑。。。
一拿出来时。。。
大家都爆笑了。。。
但是我觉得蛮有心思的。。。
香蕉上面还画了HELLO KITTY。。。XD
这是Bolo送给Evelyn的。。。

Boon Jing 收到的竟然是她ex-roomie的礼物。。。
那么有缘???
而且礼物还很精致叻。。。
我也要啦。。。

找亮点???
礼物叻???
就是手上的那条手链啦。。。
GG送的

Ang。。。!
你的表情真的是。。。
比你的礼物还吸引人叻。。。
礼物是来自Boon Jing的

GG...
好像小学生拿到奖品叻。。。
你的喜悦已经被你灿烂的笑容表现出来了。。。
Cindy 送的carrot juiceXD 

Bolo。。。
打开来看看嘛。。。
人家都想知道里面是什么叻。。。
Ang会送什么叻?

这是最有心思的礼物。。。
海绵宝宝很可爱呗?
Yvonne很有心思叻。。。
我又要一个小叮当XD

这是我要送出去的礼物。。。
谁会那么有荣幸收到叻??

Ma.J牙齿有个洞。。XD
最大份的礼物??
Evelyn送的

















吃完dinner的大合照。。。
终于靠岸了。。。
大家下船吧。。。






tada。。。
就是他啦。。。
他收我的礼物。。。
但。。。
没想到的是。。。
他也抽到我。。。
我也收到他的礼物。。。
这才是正统的圣诞节嘛。。。
交换礼物~!XD
































谢谢你们。。。
今年的圣诞节。。。
真的很开心。。。
虽然最近都很情绪化。。。
但这一天。。。
我让我的思想休息了那么的一天。。。
不想那么多。。。
和你们聚在一起。。。
吃顿饭也可以有简单的满足和快乐。。。
爱你们哦。。。
明年的圣诞再见<3 fo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