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我的,话@#

最近很烦啊。。。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属于手术室而不是西药房。。。
我。。。
已经要过一个学期了。。。
我到底要继续吗?
我真的很怕我会读到一半而放弃。。。
看见你的生活。。。
虽然很忙。。。
一直on call。。。
最算睡觉的时间也不够。。。
但。。。
这却是我想要的生活。。。

打从我懂事后。。。
我的自愿就是当医生。。。
也许当时的我只是因为好胜。。。
但。。。
当我开始药剂时。。。
我才发现。。。
我是真的要当医生。。。
我喜欢亲手救人的感觉。。。
就算要献出我所有的时间来对外人付出。。。
就算有可能要牺牲和家人的相处时间。。。
我还是会说。。。
我愿意。。。
它不只是一个梦想。。。
而是一个不是每个人都想承担的一份责任。。。
它的意义。。。
就是我选择的理由。。。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控制我的情绪和思想了。。。

我完全没有办法专心去温习下去。。。
我越强迫自己去面对药剂。。。
我越对它感到反感。。。
怎么办???
再这样真的两头不到岸。。。

身边的一切都在改变。。。
我也不例外。。。
我真的不知道以前霹雳吧啦的我去了哪里。。。
我变得很安静了。。。
我觉得要讲那些有的没的是很幼稚的行为。。。
年龄不一定要和样貌是成正比。。。
但。。。
成熟总要是吧??
真的不能接受那么大了讲的话还那么白痴的。。。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
我就是适合读医吧?
沟通技巧也不怎么需要。。。
有时。。。
沉默真的会比你讲错话来得好。。。
讲出来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一样。。。
怎样都收不回了。。。
有时你无心讲出伤害到别人的话。。。
也许你自己也不知道。。。
但。。。
被伤害的却怎样都不能不介意。。。
尤其是关系越亲密的。。。
就因为越亲密。。。
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让他听进心里。。。


很random的来了这里散心

新加的。。。恐龙。。。


勉强的笑容。。。
更显示出我的不安。。。

我会是灰姑娘吗??XD

带我离开现状。。。
去到我的梦里好吗?




我爱冬天。。。
它的寒冷带来哦一丝丝的悲伤。。。
但它的气氛却很温暖。。。


快乐与悲伤只是一线之差。。。
就好像雨天和彩虹也只是几分钟的差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