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Friday, November 15, 2013

#@I'm BacK@#


最近我的情绪就像失控似的飞机。。。
或者也可以说是变化无常的天气?

是因为压力吗?
没错最近的却是很忙。。。
而且。。。
大考越来越逼近了。。。

所有一切都是从不懂,到认识,到熟悉的。。。
当然一开始不了解。。。
如果在加上问题的话就会很不耐烦。。。
到认识了。。。
你就要懂怎样做到更好。。。
到熟悉了。。。
你就要维持下去做。。。
同样的事情每天做是很简单的。。。
但同样的事情要每天重复都做到最好却很难。。。

讲讲友情和爱情吧。。。
就有如春夏秋冬。。。
刚开始认识彼此。。。
当然会把最美好的印象留给彼此。。。
此刻就是最美的。。。
开始了解彼此。。。
但还不至于完全熟悉。。。
所以。。。
有可能只看到优点。。。
只有再更了解。。。
才会出现你未曾预测的问题。。。
就好像枫叶似的一一落地。。。
每件事都会有好与坏的存在。。。
仿佛枫叶是多么的漂亮但也有坠落的一天。。。
冷冻时期。。。
感觉找不回以前那种感觉了。。。
是大家都变了吗?
还是至今才真正的了解原来。。。
我们就是不适合呢?

每一条道路上都不会如此完美而无瑕疵的。。。
尤其是爱情。。。
对我而言。。。
爱情不可以洒脱的不顾虑到身边的人。。。
会在意你事的当然也不是普通人。。。
有时。。。
我也了解当局者迷。。。
我很清晰了解。。。
但你们却不了解为何?
其实。。。
这也不是在我预料之内的。。。
如果每件事都在预料之内的话。。。
那就不叫人生了。。。
我做事不曾后悔。。。
因为即使失败了。。。
至少我曾经享受过那过程。。。


回想起当初的我。。。
原来我还是我。。。
还是那么的固执、强悍。。。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