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因为你...我学会了@#

埋怨可以解决一切吗?

如果不能的话...
那何必又费神去埋怨呢?
把那心思花在解决不是更好吗?

14/10/2013
昨天从学校溜了出来...
一整晚都呆在外头温书...
不是我乖...
而是我真的不能忍受那么多个小时在同一个环境里头...

我最近的火气真的很火爆...
而且...
我自己也认为我变了...
不知何时开始...
我变得不爱说话了...
我变得不喜欢加入人群了...
我变得...

也许这一切的改变都来得太突然了...
但...
所以的改变都来自某些原因的吧?

但我并不喜欢这样的我...
感觉到这一切都不真实...
我可以从这噩梦中苏醒吗?
我讨厌独来独往...

谢谢这一天的情人节有着你的陪伴...
我...
喜欢你的肩膀...
让我有安全感...
让我可以把一切暂时停止在此刻...
我不是在逃避...
只是想让自己喘一口气...

从以前到现在我们都各自为自己的目标努力...
就算忽略了彼此也要继续奋斗...
我会...
变得更会体谅...
去维持我们的关系...
就算我们之间少了那么一点的沟通...

我是组长...

也是人吧?
但为什么我就是要付出那么多呢?
我...
不想再计较下去了...
这...
总要有人做吧?
咖啡啊...
我快要做你的老板了...
我体内的咖啡因...
可能还比你一包的分量来得多呢...XD
继续加油吧...
累了...
我会休息...
但我不会放弃...

在怎么忙也要记得保养...

尤其是最近一直熬夜...
如果身为一个女人你都不舍得花钱也不懂的爱惜自己的话...
那你就别期盼会有哪个男人爱你吧...
因为要吸引男生...
你就必须付出...
永远记得男生都是视觉动物...
而我们应该就是要去征服他们...

"听见下雨的声音"还蛮不错看的...

也许会觉得里面的话语有点深奥...
但...
故事内容忙有意义的...
你是否想象过哪天你失去听觉了...
你的日子会怎样呢?
没有音乐的生活又是多么的乏味呢?
对我而言...
这将会是个噩梦...
下雨声是多么的清脆顺耳啊...
但在你伤心时...
你会多了那么一份的感触...
雨后...
乌云走了...
彩虹的出现...
也是新开始的预兆...^^

你听见的是我唱的"听见下雨的声音"^^
支持我哦...
https://soundcloud.com/kumiko-charle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