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April 14, 2012

2nd celebration of 18th b'day~

虽然今天不是我的正日生日。。。
但,
我还是终于和你一起去庆祝生日了。。。
虽然没有庆生的feel。。。
但,
大家都那么熟了。。。
这种东西不用特地摆在脸上的。。。

刚开始进去唱K时的确是气氛又点奇怪的。。。
还好我们唱到够癫。。。
气氛没有那么僵了。。。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爱那么熟了还会有那么僵的气氛出现咯。。。。!
哈哈。。。
可能是我们太久没有沟通了吧。。。。

谢谢你。。。。
你已经连续5年为我庆生了。。。。
谢谢你的不离不弃。。。
虽然你不会时常把“爱你”放在嘴上。。。。
但,
我知道你很爱我的。。。。
我也爱你喔。。。^^

一杯starbuck可以让我们谈4个小时的天。。。
其实,
我们都知道。。。。
这4个小时根本就不够我们讲。。。。
毕竟要聊完2年内的东西。。。。
还蛮多东西说的。。。。

其实在我心里有千言万语要告诉你的。。。。
但,
不知道为什么见到你时。。。。
我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对不起喔。。。。

下星期三继续吧^^
哈哈。。。。

其实。。。
今天在车上你给我那本书时。。。。
我有看。。。
而且。。。。
好感动喔。。。
我的眼泪差点就要流下来了。。。

谢谢你喔。。。
一辈子爱你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