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过去一年的。。。我放不下。。。@#

看得出我染什么颜色吗?XD
其实我没有很满意。。。
我要求高?
才不呢。。。
但我也第一次尝试这种染法。。。

回家发现新的东东。。。xD
觉得蛮可爱的。。。尤其是弟弟戴的。。。
但他不给我放出来。。。
你们就自己想象他的样子和这个东东吧。。。
哈哈

不知不觉我们就这样认识一年了。。。
哈哈。。。
讲到好像paktuo一年了那样。。。
也就因为过了这一年。。。
我们就要分开了。。。
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
仿佛我们才昨天刚认识似的。。。
一开始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认识到你们。。。
弄到我更38了。。。
哈哈。。。
在我脑海里一直都有你们的回忆。。。
我们第一次去TS的回忆。。。
大家一起跳GANGNAM STYLE. ..
又喘又累。。。
但还是笑反肚子了。。。哈哈。。。

一起去夜市买食物去mama房看shutter。。。
一起去吃辣椒板面。。。
第二天一起去厕所。。。
哈哈。。。
一起庆祝每个人的生日。。。
一起为math 2作弊。。。
(不要给小心的公公知道哦)xD
一起为prom night打扮美美。。。狂欢。。。
也有为Halloween night打扮丑丑。。。哈哈

我们的回忆要讲。。。
在这里也讲不完。。。

真的好想说不舍得你们啊!!!!!
以后我哭时找说要肩膀啊?
以后我又被欺负找谁倾诉啊?
以后我要爆笑时找谁陪我啊?
以后谁陪我一起吃辣椒板面拉肚子啊?
以后唱k谁陪我跳gangnam style啊?
以後谁陪我作弊啊?
以后谁陪我看鬼戏啊?

真的好爱你们哦。。。
好像家人似的。。。
有人借我肩膀倾诉。。。
有人陪我疯狂。。。
有人陪我睡觉。。。
我不管哦。。。
以后大节大日都要一起庆祝哦。。。
尤其是米可的生日。。。!XD
大家一起为学业努力哦。。。
以后的医药界就是我们的天地了。。。 

新的发色。。。Hohoho

终于拿到新房间了。。。
超爱它的房号。。。
3条3♥
面前左边泳池。。。
右边空中花园。。。
有山有水又有风。。。♥

那些年的我们。。。
明天就是我们正式毕业。。。
迈向梦想的日子了。。。
记得彼此。。。
努力加油哦。。。♥

No comments: